在我的银河中,有很多闪烁的小星星,它们眨着可爱小眼睛,那就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
玩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体段课上,在操场上,我们踢毽子,你踢得多,我踢得就一定比你多,我们渐渐地踢成了踢键子伙伴;我们打羽毛球,羽毛球像信鸽,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和快乐传递给对方,有时信鸽落在别处把我们的快乐和友谊撒满每个角落;我们赛跑,看看谁是短脚笨乌龟,谁是英勇无敌、面对困难不畏惧的超人;我们说说笑笑,欢声笑语布满操场。
学习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语文,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语段的无限精彩;数学,能让我们的大脑积极转动起来,积极思考起来,积极提问起来;英语,能让我们能和外国认交谈,走进外国人的世界,了解外国人的水土风情。瞧,学习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读书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读书能使我们走进新的一个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你感兴趣的,能使你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渐渐的,你会爱上这个世界,爱上读书。
学习进步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进步了,说明你不是在起跑线上,你在和大家一起赛跑。我最近学习进步了,老师的表扬声,爸爸妈妈的欢笑声,都在我的银河中形成了动听的音乐,时时伴奏着让人心情愉快的曲子。进步,真是一件让人无比愉快的一件事情。
我希望这些快乐像一串串小铃,永远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伴随着。
成长是每一个人都要经历的必然过程,然而我却觉得我的成长历程有四种调料——“酸甜苦辣”伴随着我成长。
“酸”
自从长大升入初中之后顿时感到身上的担子重了好几十倍。作业量也比以前强大了许多,没有了以前的欢歌笑语,昔日的快乐也不知跑到哪里去了,整日浸泡在学习和作业之中,本子写了一本又一本,笔芯换了一支又一支。什么事情也要自己去干,没有了往日玩耍的伴侣,给你带来快乐的电视没有了,整天看着你笑的爸爸妈妈的笑容也失去了……心里感觉到“酸酸”的。
“甜”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感觉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好处,体育成绩越来越高,跑得快了,跳得高了……学习也尝到了甜头,数学,语文也都给我带来了无限的趣味;历史,政治替换了我昔日的玩伴;地理和生物让我了解了地球和生命。它们让我找到了生命的真谛。也不断的让我增长知识,一次又一次的考试我也能尝到甜头,让我更加努力学习,因为人们常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心里感到像喝了蜂蜜般的“甜”。
“苦”
自上了初中后,我觉得上学越来越辛苦:在早上6点多就起床,然后洗脸,上学,晚上十一二点睡觉的时候常有。到了学校就背英语单词和语文词语,在板凳上一坐就是几小时,“上课认真听讲才能学好,下课也要多多思考,这样以后才能找一份好工作……”妈妈的唠叨也时常挂在嘴边。真是“苦”死人了!
“辣”
在炎热的夏天到学校里写作业时,总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脑子好像被什么给塞满了,但还要学习数学的概念;英语的语法;语文的词组。有时来几场小测试更让人绞尽脑汁,想的头都快爆了!学习真“辣”啊!
虽然经历了“酸甜苦辣”几种调味料,不过我还是感觉成长的感觉很好,现在多吃苦,以后一定会有好工作吗!成长的感觉真是“酸甜苦辣”样样味俱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