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桃花初中作文
这桃花开了,落了,一年复着一年,一天复着一天。花开啦,花落啦。花开啦,花落啦。花开啦,花又落啦。来来回回不知桃花落了多少次。 随着桃花的落下我要小学毕业啦。
毕业前的我站在操场上,觉得孤单,觉得难过。突然,一片落叶落到了我的肩上,我慨叹她的孤独。突然,一棵枯黄了的小草碰了碰我的脚尖,我慨叹它的凉意。
秋风飒飒,这秋风寒冷,结束了所有植物的生命,随着植物生命的结束,一年也结束了,结束了一切都要结束了,结束啦桃花的生命,结束了一年的旅程,结束了六年的学业,随着这些的结束,我也即将离开相处了六年的母校,离开这桃花又落的地方,开教了我六年的老师,离开了六年的玩伴,离开了必须要感恩的人。
秋天啦,一切都枯黄了,一切都暗淡啦,一切也都要结束了。
再见了桃花落的地方,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恩师,再见了我六年的玩伴,再见了校园的芳香,再见啦老师写过字的黑板,见啦我曾坐过的椅子,再见啦我们写过字的桌子,再见了我们六年的约定,再见了老师的声音,再见了喧哗的教室,再见了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再见了这久违的地方,再见了这里熟悉的一切。
再见了,再见了,我们会再见的。
教你写写作: 温暖初中作文(篇七)
当我再次坐在公交车上,思绪不由地回到了那次温暖的旅程,虽然那是在冬天,但我感受到了温暖。
那估计是市里最冷的一个冬天,寒风凛冽,寒风打在脸上就像尖锐的刀子刮在脸上,我和妈妈赶着回家,只好去坐公交车。
可能好久没来公交车了吧,站台旁积攒了二三十号人。又过了很久,一辆公交车缓缓地在站台前停下。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挤上公交车。瞬间就没有了座位,这时,车上上来了一位穿着军旅大衣,头发散乱的中年人,由于没有位子,所以他依在了靠近车门的车窗旁,车外寒风刺骨,而车内感觉暖和多了。
叮咚,报站器响了起来:淮北市火车站到了,开门请当心,下车请走好。”这一站下车的人极多,似乎有半车的人都是奔着火车站去的。开门了,门前的人挤在一起,只能有一片狭窄的地方下车。而这位中年人依然靠在车门口,丝毫不动。几个人小声地说,能让一下吗?而那中年人确丝毫不动。我看见这一幕心中也有些恼火。
这一站的乘客终于下完了,汽车驶向了下一站。而那位中年男人仍靠在那儿,纹丝不动的。又一站,他没有动过,而在这时,这个人睁开了眼,摇摇晃晃地下了车,消失在了一条漆黑的小路上。我突然感到冷飕飕的,似乎感觉到车内的温度,下降了好多。一瞟看见了车门旁有着一个大窟窿,我仿佛知道了那个男人靠在车门旁的意图了,他挡住了刺骨的寒风,让全车人都感到温暖。
我望向那条小路,可他的背影早已消逝。这时,又一阵寒风袭来,我的心却洋溢着温暖,他的形象在我心中瞬间变得高大起来。他真是让我感到温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