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春节的这段光阴,又已随风淹没。在最终一朵烟花开放时,我已回到了学校的襟怀,继踏上那一条通往高考的路。虽然春节的那段时候是如许的愉快,如许的优美,如许的让我不舍,但那已成了往日,留住的惟有优美的回顾。
回归校园,我又闻到了那浓厚的书香,见到那一张张熟悉的相貌,向我当面走来。在语文课上,我看法了奔驰的唐诗如奔腾到海的江河,潇飘逸洒,趁热打铁;坎坷坦率的宋词如叮咚作响的泉水,凄惨飘逸轻快凝炼的元曲如一泓潭水。
翻开那一册又一册全新的教科书,他们就好像一名以风为裳、水为佩的女子从学海深处向我走来。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她荡起了我精神深处的那一群群婉转。它们犹如品格清高的父老从学问的云霄飘但是至。带我入那学问世界的世外桃源。
我如许想在这片书海中优哉游哉的畅游摄取日月的精美。但因为病痛的缠身,让我有些力所不及。然而我会像蛹一样,破茧成蝶,完成生命的解释。用五颜六色的党羽像人们展现艰巨后的笑脸。
宿舍的生活依旧是那样的新鲜、和暖。给我带来延延持续的能源。老师蛹他们的爱心,去庇护每学生。在我们须要协助时准时地向我们伸出支援之手。就好像晚上中的明灯照亮我们希望的路途。
我首先的空想是从学校开端,期望有一日能用本人单薄的力量将学校的文化精神传承。学校给我的太多太多,只愿能用终身的衷情回报她的赠送,用空想的完结交换她的回眸一笑。学校带给了我精神生活的第一缕阳光,反射在空想的党羽上;带给我情感世界的第一缕幽香,洒落在空想的花瓣上;带给我卑鄙生活中的第一泓清泉,汩汩流出我生命的鲜活与精粹。
我心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