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季节,譬如说:有的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也有人喜欢富有情趣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凉风习习的秋天,可是我却喜欢寒冷的冬天。
冬天,白色的代名词。
我的脑海了顿时浮现了一幅画面……
初冬,是一位美丽、高贵、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轻盈的面纱,不经意间送来凛冽寒风。
松树苍翠地挺拔在寒风里,面上的那坚定的态度,顿时忽略了寒风,好像有意藐视冬天似的。
一位老大爷用手按着即将被寒风刮起的帽子,上面打满了补丁,不时的骂着:“这该死的冬天,冷也就算了,还刮这么大的风,冷死了,我觉得我的双腿已经不能动了。呼呼~好冷啊……”
顿时间,几片六边形的雪花从天空中缓缓飘下,仿佛是大雪的使者,先行来到人间恭候主人似的。这时,鹅毛大雪从天而降,地上一片雪白,厚厚的,软软的。房子上也全是雪,白皑皑的,又松又软。树上盖的雪,把树枝压弯了腰。
整个世界银装素裹的,能让你欣赏到雪压松枝不弯腰的那种景象。广场上孩子们正在冰天雪地里堆着雪人,打着雪仗,好不让人羡慕!
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大地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冬天属于酷爱学习的人们,你看,在那寂静的夜晚,或挑灯夜读,或潜心研究,是那样的专注,不需驱赶蚊虫,也没有那蝉鸣蛙叫的烦忧。
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这正是我所怀念的冬天。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我很期待冬天的到来。
恍忽间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为它让人的心情在此刻绽放。
冬天啊,赶快降临吧!
新教学楼的正上方有美丽的科学园,虽然面积小,不过文化内涵丰富。
首先我们来到了科学园左下脚的大石头前面,上面刻着“科学园”三个大字;还有关于名句的小字。让我们认识到科学的无穷。
科学园的中央是小池,水池上躺着一朵朵睡莲,好像是小姑娘在水上睡觉。水里还有些小蝌蚪,有的小蝌蚪在和我们打招呼;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害怕我们捉它们,躲了起来。
小池的右边是一座假山,旱晨如果你到小池旁听假
山流出来溪水的声音,你会立刻精神起来。假山的左下脚是一棵柳树,柳树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姑娘把头发垂下来。一阵风吹来,柳树姑娘的头发就在半空中翩翩起飞舞。
小池的正下方是浑天仪,浑天仪好像是四条龙在玩着一颗龙珠。浑天仪是张衡发明的,浑天仪是用来观察天体的。
浑天仪的右边地球仪,上面有七大洲,五大洋,七大洲是非洲、极洲、极洲等;五大洋有太平洋等。浑天仪周围有六颗行星,有木星、水星、火星、金星海王星、天王星,如果再加上地球,那就是七大行星。
小池的正上方是长廊,再那里,有的人在玩游戏;有的在读书;还有的在那里坐着。一阵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那里是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地方。
科学园,是你带给我们知识,是你带给我们欢乐,即使我们离开了你,我们也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