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等待中考作文精选
回到了家中,写完了作业,我心潮澎湃的拿着这张试卷去向爸爸那上交了。我是翻作文那面交的,当爸爸的手刚好接触到试卷时,脚软、手软、出汗、紧张。于是各种症状都有了。但另我开心的是:爸爸并没有训斥我,而只教育了一番。
看着桑娜、渔夫现在过着让村民们羡慕不已的生活。我不禁想起他们曾经承受的千灾百难:夜深了,桑娜忐忑不安地等待丈夫归来。渔夫冒着风浪出海打鱼的一幕幕又在眼前回荡。他们为了七个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历经千辛万苦,他们不会用华丽的语言来描述自己的伟大,只会用朴素的行为证明自己在付出。也就是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数学家华罗庚教授的一句话:一分付出,一分收获,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渔夫和桑娜的经历不就是人生的真实写照吗?让我们永远记住乐于助人的渔夫一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