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时候,我也有着诸多不适,周围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连带着学习成绩也一路滑坡,我对所有学科都失了信心,直到一次,我的作文受到了她的表扬,那是我在新学校第一次受到表扬,我被人肯定了。也许她对此没什么印象,但谁都不知道,这对于我对写作文的兴趣,有着多么大的影响!
回到家中,听着父母关切的问候,和依旧喋喋不休的话语,心中有着感动又有着不耐烦。突然很愚蠢的问,说:刚刚不是少个人吗。飞去哪儿了。妈妈说:哦,就是在房间里玩电脑吧。接着,又开始了往日的话语交谈外面好不好啊?还是家里好吧!切!才不稀罕,要不是想看会儿电视了才不会回来!都快中考了还看什么电视!回去做作业!你想让我再出去吗。出去就出去!谁在乎啊!快出去!别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