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这一周真是有史以来最悲惨的一周,星期一,二背了两天课文,两天古诗,每一天都背的口干舌燥,拿两瓶饮料都不够,每天,我们一个班五桶水都不够喝,老师不让下课,连卫生间都不能去,每天面对枯燥乏味的课文,我都想吐。家庭作业更恐怖,每天3张试卷,必要时还得写作文,每天熬到二十一点多,更吓人的是我每天早晨5点45分就醒,6点40之前到学校为班级开门,每天在学校呆11个小时,我都不知道着一天天是怎么熬过来的,整天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这生活容易么?
感恩是首诗,一首没有结尾的诗。感恩是股泉,一股清澈透亮的泉。感恩是首歌,一首焕发向上的歌。凡事感恩是你生活中的亮点。学会感恩预示你正走向成熟。让感恩的心在你我心中成长。感恩节将至,我最想感恩的人便是我的爸爸。我有一个平凡的爸爸,他劳碌了大半辈子,靠双手撑起了我们家的一片天,他天天在外奔波,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工作。但爸爸没有因为工作而忽略我,每天回家,他还拖着疲惫的身体检查我的作业。有时他会不知不觉睡着,我会悄悄走出房间,让爸爸好好休息,但爸爸醒来后悔埋怨我没有叫醒他,而浪费了时间。记得有一次,爸爸生病了,他只要坐得太久腰就会很痛,医生让他多休息几天,但第二天我还没起床,爸爸已经出去骑三轮车拉货。妈妈打电话叫爸爸回来,爸爸却说:没事,我身体好着呢,一点小病不算什么。爸爸晚上回来的时候,我们让他明天不要去工作,爸爸虽然口头答应着,但第二天仍然看不见爸爸的身影爸爸,我多么希望您可以休息几天啊!我的爸爸对工作如此专一,但在他心里,我才是第一位。记得有一次,那时我刚上初一,我由于身体不适起晚了一点儿,无奈,我只好叫爸爸送我去学校,十五分钟后,爸爸骑着电动车,把我带到了学校,看着我走进教室,他才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我迟到了,但老师没有怪我,因为爸爸已经打电话告诉老师了。放学了,我和同学一起回家,刚出了校门就看见爸爸骑着车在等着我,我告别了我的同学和爸爸一起回家。一回到家,爸爸连水都没来得及喝,收拾好东西便骑上三轮车又走了。我一个晚上都没见他回来。第二天,爸爸还是没有回来,妈妈告诉我,爸爸为了我放下手头的工作,从仓山赶了回来,晚上又为了没有完成的工作去加班,结果腰伤复发,现在在医院打点滴。我听完后含着泪去上学。晚上爸爸回来了,身体很虚弱,躺在床上休息,我坐到爸爸身边。爸爸用他那长满老茧的手抚摸我的头,轻轻地说:儿子啊,我没事,只要你好好学习,我就好。看着爸爸消瘦的身体,我眼含热泪。爸爸,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您放心吧!爸爸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爸爸,我心里暗暗地说:谢谢您,我的好爸爸。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虽然我并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但是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凭着坚强的意志,在班的作文里名列前茅。还有您是否发现我已经真正的长大?并不是身体的增长,也不是年龄的长大,而是心灵的成熟。感恩节即将来临,我却不能送像样的礼物,只能送上衷心以及真挚的话语:爸爸,我一定会成为你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