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中生活作文之
如今当我走过学校的走廊,轻轻回头一看,就仿佛能看见,那些初一刚刚走进校园的情景,和一幕幕的以前。不知不觉间,初中生活,就已过去了两年。
记得初一那年,举行了一届校园运动会,我们都踊跃的报名!不太清楚其他的项目进行的怎样样了,还记得800米长跑,参加赛跑的同学,有的挥洒着汗水,有的涨红了脸蛋,有的看着体力不支好像就要晕倒,也依旧坚持的身影,心里不禁为他们着急。那时,我们班的同学是比其他班少很多的,而男生居然莫名的更少!拔河比赛的时候,应对其他班人比较多,都有那么几个高大又彪形大汉状的男生,无疑是劣势,前面赢了不少技巧性的比赛,这会儿老师都安慰起我们,输了没关系。但是,我们怎样会服?为了维护班级荣誉,我们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在热烈的氛围中,惊喜的赢了!有不可思议,更有努力!
那天,我和往常一样,到了课室,交完作业,捧起书本准备早读,同桌见我不动声色,就有点坏坏的凑过来一点,可她犹豫了一会儿,却什么都没说,之后就把身子往后转去了。好像故意避开我似的,和我后面的同桌俩嘀嘀咕咕一会儿。突然,她打断了我的读书声,让我侧转着身子,说他们三个有话要和我说。我憋着笑,他们嘀咕的我还是不免听到了一点,同桌:“3,2,1。”“生日快乐!”而我的后座却掉了链子,他傻呵呵的笑着给我补了一句!我们都逗笑了,更难得的是,平时比较内向的组长也送给我祝福!
两年来,发生了许多,平淡,新奇,欣喜,悲哀……然而这些永远都交织着,即使在即将到来的初三!期望带着完美的回忆,驶着生活的帆船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