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学校的大操场作文其三
操场与学习区隔离的地方,有一排白色木质花篮。这些花篮一高一低,一共有20个,给操场戴上了彩色的花环。花篮里栽着各色的三角梅,有大红的,有玫红的,还有粉色的。一朵朵三角梅摆动着柔美的腰肢,朝着同学们欢笑。而飘香藤也不甘示弱,从绿叶中冒出来。它那椭圆形的花瓣形成了风车,只要有微风吹过,就会用茎跳起舞来,漂亮又可爱!前方就是主席台。每次走过花篮边,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仰望美丽的五星红旗,我的心中就会漾起幸福的波纹。
学校的大操场,带着童话般的美丽,激发同学们向前奔跑,给我留下了无数回味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