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已经是一名远近闻名的工程师了,我建了一座学校。
这座学校的门口有两个机器人,他们是尽职尽责的护导员,他们的眼睛可以观测出哪些人是坏人。如果有坏人进入,他们就会毫不客气地将坏人打倒擒获。
校园中间有一个花园,花园里的花可以根据校园的温度来变化,如果天气冷的话,它就会散发出热风,让空气暖暖的,如果天气热的话,它还能散发出冷风,让校园变得很凉爽,这样同学们就可以天天开开心心地在校园里做游戏了。
课堂上,如果有学生调皮捣蛋的话,还会听到微型广播的提醒,同时也不会打扰其他同学听课。
这就是我建的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