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其三
我们校园里有许多棵树,有香樟树,有银杏树……但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学校的桂花树。
春天,桂花树细黑的枝条上静静地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嫩芽,他们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那红色的叶子如同一朵朵红色的小花在点缀着绿叶丛,真是锦绣!了!在和煦的春景春色下,嫩红的叶子长大了,变成了嫩绿的叶子。
夏天,树叶长得更加枝繁叶茂了,绿得发亮的叶子直逼你的眼睛,树干笔挺,撑起了绿绒似的大伞,遮住了太阳,挡住了风雨,每当下课的时间,我们总喜欢到桂花树下尽情的玩耍。
秋天,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桂花开放了。花朵小巧玲珑,由四片花瓣组成,中间有细细的花蕊,一朵朵小花构成一丛丛﹑一簇簇的花球,它们挨挨挤挤地长在花枝上。远眺望去,如同天上的小星星,数也数不清,阵阵秋风轻拂。小桂花纷纷离开枝条,翩翩起舞,跳累了就落到树脚下休息,像是在树下铺起了金色的地毯,桂花的颜色也有良多,有白的,有黄的……每当我随步校园时闻到了香气,说好香啊!
我爱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