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认为,学习是意见无聊的事情,没想到我竟然徐徐地爱上了学习,爱上了那忙碌,充实又快乐的校园糊口。一大早,在凉风的陪伴下,跟着陆陆续续的人群来到教师,放下书包,打开书本,开始了一天的校园糊口。
早读课上,大家齐刷刷地朗读课文,伴着小鸟的啼声,格外悦耳,整洁。固然有个别同学还没有朗读,但在课代表的治理下,所有的同学都大声地朗读。成了清晨校园里的不可缺少的一段声音。
同学们最喜欢上的课就是体育课了。在体育课上,可以自由地奔跑,享受阳光的晖映,跑得大汗淋漓。
上午第四节课下课,大家肚子都在大家咯!同学们高兴地跑出教室去拿饭盒,个个都笑嘻嘻的,你争我时还忘不了开玩笑,但同学们的情谊却还是坚固的,有的同学甚至一次拿四盒饭,饭盒快遮住鼻子了。大家高兴奋兴地分享午餐,一块儿聊天说笑,教师里一下子就热闹了!
吃饱了饭,又该开始一下战书的紧张学习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良好的氛围中学习,个个都是精力充沛的,谁也不落谁。
辛劳了一下战书,当那动听的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立刻从严厉的状态变得活泼,边说话边顿书包。擦窗的人擦窗,扫地的扫地,倒垃圾的倒垃圾,值日组的同学们忙了起来,以便让大家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说完了拜拜就该回家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结伴而行,讨论着自己的事。
接着天天都发生这同样的事情,就像工厂里的机器一样,天天要干同样的事。固然校园的糊口不外就是天天八节课,上课、下课,但是和同学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却是难忘的。
我爱校园糊口。不仅爱在校园糊口的小径上,慢慢地踱着小步,感触感染春、夏、秋、冬的气味,更爱和同学们在一起嬉戏打闹,在一起谈天说地,在一起研究标题问题,在一起互帮互助。
我爱校园糊口,固然紧张,忙碌,耐劳,却又是那么得充实、快乐。两个月的长假已经让我不耐烦了,我想长对翅膀,快点飞到学校,与同学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