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这就是我的糊口?
没有快乐,没有幸福,没有但愿,没有被人疼爱的一种悲观糊口。这就是我的糊口。
呵呵,朋友问我为什么糊口的这么累,这么悲。这只能说是被自己的糊口所逼迫的吧!
在糊口中,有爱就有幸福!有幸福就有爱情!而爱情,不管幸福不幸福,终究是一种糊口。
一种渺茫的、毫无头绪的糊口。
在一个人的糊口中,有喜有悲!
有时,你会觉得,这世界太可恶,太没有人道了!为什么倒霉的老是我,为什么失败的老是我!
有时,你会觉得,这世界太美妙,太让我幸福了!有你的陪伴,有你的支持,更有你所给我的那一点点安慰!
呵呵,这就是糊口,一种自私,一种感叹。
世界上有两种糊口,一是幸福,二是悲伤。
可怜的我,却老是那么悲伤,所以才会找到你,恳求你给我那么一定幸福!那么一点,!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