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乃高级动物,思想也是最高级的吧!恩,我想应该是。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偏偏选择了“简单”呢?是独辟蹊径吗?是追求个性吗?……
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但也绝对不是一个复杂的人。是为了简单而简单吗?什么样的生活才叫做真正的简单呢?或许就像西说的那样:“你永远也做不到,霸王能。”因为我只有17岁,如果17岁的我就能做到真正的简单,那我就不是我了。
简单的人有简单的心,做简单的事,那是一种境界,一种需要用一生去感悟的境界。如果这辈子我无法做到,那就留着去天堂努力吧!
说句实话,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做到真正的简单。如果你做到了,就不会为一件在别人眼里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辗转反侧了;如果你做到了简单,就不会在无意间的话语中伤到了某个人;如果你做到了简单,就不会在意身边的人去怎样评价自己……
如果……还有如果,那你这辈子都别想去做一个简单的人。可是残酷的生活又不得不让我们原本不想复杂的心变的复杂起来,一切都是在你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到来,让你在这不简单的一瞬顿时不知所措。其实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绝非偶然,包括简单与复杂。其实,不管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只要做回自己就是最好的了。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独一无二的,你不需要去为任何人做任何改变。
只是我们不应该忘记的是:我们可以因为简单而简单,但绝不可为了简单而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