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是富豪,为什么不像富豪一样幸福,可是有谁知道富豪在成为富豪之前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和忍受了多大的痛苦呢?其实不是我们不幸福,只是我们没有拥有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和一颗知足感恩的心而已。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一个完整的家,虽然不富裕,但充满着温暖,幸福和爱。
春天到了,虽然春天是一个温暖,美丽的季节,但也是流感病毒的流行时期。天气变幻莫测,很多人都感冒了,而我也不例外。妈妈知道后,妈妈放下手中的活到学校来接我,她看着我憔悴痛苦的样子,显出一副担心,心痛的样子,这时我非常恨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为什么要让妈妈担心呢?
回到家后,妈妈叫我回房休息,她替我盖好被子。过了不久,她从厨房里拿了一碗药过来,我本来想自己喝的,可妈妈说还很烫呢,让我来喂你。这时,我感觉到幸福就在我身边,它并不遥远。
吃过药我就睡了,但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我想我一定睡得很熟,不然怎么会不知道妈妈就在我的床边睡着了呢?我不忍心吵醒她,就在她身边静静的看着她,我发现她的脸上多了一些皱纹,头顶上也有了白发,一定是妈妈平时太操劳了,她不仅要工作,下班后还要照顾一家人的起居饮食,那该有多累呢?我真的不忍想象,妈妈受过的苦有多大。想到这些,我愚蠢的泪留下来了,我好心酸,好心痛。只时,幸福就在身边,它并不遥远。
父母给我们的爱,我们真的该好好回报他们了。
其实,幸福就在身边,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阴云密布,它一直都在,只看你能不能发现它而已。
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
蘸一抹季节的妖娆,于午后熏暖的风中,听音乐若水。记忆微澜,心事如歌,指尖的馨香晕开清婉悠扬,将片片心语轻揉进微笑,原来,那是幸福的味道。
徐特立曾说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为了远大的理想而奋斗就是幸福,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
啊,它,散发着缕缕温暖的光芒,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给人类温暖和热情,它,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从不向人类索取任何东西,却时刻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快乐,它那无私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太阳,我赞美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话有好多好多,就像沙滩上的沙粒好多好多。我长大了,好多事可以自己做了,不需要你再为我担心了,我想做一只自由的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所以我想借此作文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