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初二幸福的作文
示弱在别人眼中也许是懦弱也许是放弃,但示弱有时也是一种爱一种幸福。
那一天,我又摔门而出。为什么青春的幸福妈妈总是不懂。
我徘徊在小区里,天空阴沉沉的,没有一丝阳光,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回想以前每次吵架,妈妈都会向我示弱。而这次,当我转过头来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面孔,没有听到那个喊着我小名的那个人。我不禁有点失望。
不知不觉我又走回到家门口,伸手去看门却又缩回来。由于这要是是妈妈看门我该怎么办,要是妈妈一句话也不说我又该怎么办。在欲望下我打开了门,爸爸迎接了我,我冷酷地问了一句:她呢?爸爸指了指那扇紧紧关闭的门,我悄悄走了进去,看见妈妈早已泪流满面。此刻,我看不见工作上的女强人,看不到那个意气风发的领导。我只看到那个生我养我与我的妈妈。我忍不知说了一句:妈,我········妈妈似乎也动了我的意思,说:不,妈妈也有错。此刻我们沉醉在爱与惭愧的心河里。
当晚我们在河边散步,迎面吹来凉爽的风,手心享受着妈妈带来的温暖。此刻,有一种幸福油然而生。
示弱有时不是懦弱不是失败仅仅只是爱只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