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首歌让我们流连忘返;总有一个人让我们深深敬佩;总有一些故事让我们深深感动。
也许你还没有注意到她的匆忙身影;也许你从未听过她温暖的话语;也许你还没有注意到她眉宇间的严厉;也许你从未感受过她内心的善良;也许你从未意识到她的努力。她是我的英语老师——王新峰。
在我的中学生活中,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她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如果有人受伤或生病,王小姐比任何人都焦虑。有一次,我上英语课的时候,突然觉得肚子疼,就向老师反映。她赶紧问我情况,听老师关心的话。我的疼痛似乎减轻了很多。我坚持着,可是我那令人失望的肚子对上了我,脸色越来越苍白。这时,老师马上通知爸爸带我去看医生治疗。在等待的过程中,时间的流动非常缓慢,仿佛停止了,疼痛加剧,豆的汗水不停的滴落。这时老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温柔地安慰我,用双手轻轻抚摸我的肚子,努力说一些让我开心的话。她的关心的眼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一刻,我很痛苦,但我很开心地享受着老师的照顾。
她不仅很照顾我们的生活,也不放松我们的学习。她每次作业都很严格,要把作业收起来,然后专心一页一页的批改。为了让我们学到有用的知识,她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每当学生表现出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不良习惯时,她总是认真对待,并进行良好的引导和说教,使他们信服。春天的蚕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泣,灯芯会抽干。老师,这不就是你的事吗?奉献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老师,你的生活因为努力而芬芳,因为开放而闪耀,因为奉献而充实,不是出名,而是辉煌;从不辉煌,却精彩;从来不高贵却伟大;啊,多么神圣的职业,你的人生是一首歌,是最好的。最惬意;你的人生是一首诗,最动人,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