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许多的玩具:七巧板、溜溜球、大富翁——,而我最爱玩的是玩具小猪。要知道,她可不是买来的,而是我参加比赛获奖的奖品哟!再加上她有着美丽的外形,使我对她更是爱不释手。
你瞧,她那胖嘟嘟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头戴粉红色的蝴蝶结,身穿一件粉红色的背心,背心上绣着一只蝴蝶和一朵花,坐在书桌上正在对你笑呢!我的玩具小猪不仅有惹人喜爱的外形,而且还会唱歌跳舞呢!只要按一下她脚上的开关,小猪便唱起了歌,过了一会儿,她开始晃动子,接着有节奏地摇起头来。每没当听见那音乐时,我就将她抱起,理理她那毛茸茸的毛,沉浸在她那优美的歌声中。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晚上都有事,让我一个人在家。我当然很害怕,突然,我一眼看见了书桌上的“小猪”,于是就抱起“小猪”问:“你害怕吗?现在家里就咱俩呀!”她笑嘻嘻的,仿佛在说“我不害怕,咱们一起唱歌吧!”我便和她一起唱歌跳舞,顿时不寂寞了。当然,哪个晚上我的很开心,是小猪陪了我一夜。
我爱你,“小猪”,因为你使我在寂寞、孤独的时候,让我开心、快乐!
一天,我和一个朋友在院子里玩。
我想:玩什么呢?后来我想出来了,还是观察蜘蛛吧!
这种大个头的蜘蛛在我们这很常见,它织的网很大。它就在网中间一卧,悄悄地等待鲜美的自助餐。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蛛网上粘着一个蜻蜓,真不幸,它马上就要命丧蛛口了。“哈哈!”我和朋友笑了一声书:“既然这样,我们就牺牲一点时间来观察一下吧!”我们捡了一个小棍取名“打蛛棍”。咦?蜘蛛怎么不吃啊?它可能是不饿,我就用我的打蛛棍打了一下难以逃脱的蜻蜓。蜘蛛像闪电一样冲了过去,抓住蜻蜓,肚子里冒出雪白的丝把蜻蜓绑得紧紧的,才放心。
有的时候,昆虫们都不粘在网上,蜘蛛就在网上坐着,坐到两腿麻了才肯站起来。
我在网下看着蜘蛛,看了两个多小时,蜘蛛竟然一动不动,天啊!新的“打坐王”。
又过了一会儿,下雨了,小雨几乎下了2小时。不好,蛛网坏了。蜘蛛看雨停了,出来织网,真帅,奇观,蜘蛛先在中间织一条线,再一圈一圈地织。
蜘蛛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