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如:一高三的学生,因沉迷网络,原来学习成绩数一数二的他竟然因为游戏放弃了自己的高考
什么样的性格,就有什么要的作文,你们真是瞧瞧,老师又在批评那些人了,说实话哦他们平时都是很会玩的人,可作文总是写不好,可能是玩傻了的确我们班的人性格是怎样的,写出来的文章也是怎样的,苏蕾是个很活泼的人,写出来的作文也是充满童趣的。而伊雯是个斯文的女孩,写出来的作文够斯文,而且句句都有好词好句,真不愧是个冰雪聪明的学习委员啊!相比之下我的作文却又是那么的色彩缤纷,活像个调味瓶。
从我有记忆开始,窗前的老树就一直挺立在那里。说不清是它陪伴了我,仍是我陪伴了它,总之,我们互相陪伴着走过了彼此生命中最迷惘、最脆弱、最纯净的时光。
说它是老树,实在它并不很老。据母亲所说,是我出生那年和父亲一起栽的。但我心中更愿意唤它为老树,由于它的枝条上长满的绿叶都是我与它的记忆。这样看来,纵使比不得那些百年千年的参天大树,但也算是一棵有故事的树。
抚摩它的枝叶,我能感触感染到它的脉搏;静听它的摇曳,我能听出好多的故事。最爱趴在阳台的窗口朝下望,一片葱茏中,我总能一眼找到它。
曾经最喜欢骑在它的脖子上,把尚未长得很高的它当成马来骑。青翠的树叶哗啦啦地扑到地上,织成了一张绿毯。我玩够了,便爬下来踩在这张小小的绿毯上,听它和我一起欢笑。偶尔有风吹来,它们又化为翩飞的蝶,停驻在我的肩头、我的手中、我的发间。在清香的绿风里,我健忘了烦恼。
子在川上日:逝者如此夫,不舍日夜。而我在树前也同样叹息道。抛弃了童年的懵懂,我逐渐步入学校。我不再有良多时间和它一起玩耍,但也总会在倦怠时凭窗而望,然后惊喜地发现它也默默地和我一同成长。它发芽,抽条,长叶,向着天空迈出步伐,对着土地吹响号角。这使我颇受鼓舞,又投入学习糊口中去。
它不会说话,却用默默的陪伴暖和我,让我能和它一起发芽、抽条、长叶。每一片记忆,每一声低语都让人心醉。
终究还会是它陪伴着我,它将与天地同在,与万物共沐日月之晖,而我总有一天会消失在斑斓多彩的风里。
那么,让我在静默的时光里站成一棵树的姿态,用它的陪伴的气力充盈我的身体、我的灵魂。
那么,让我们共同联袂,从天光乍破走到暮洁白头,去证实陪伴那动人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