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为自己点赞初三作文600左右篇二
点赞,想一缕阳光,给人温暖;点赞,像一股春风,抚慰心灵;点赞,像一丝微笑给人鼓励;点赞,是一种认可,使人倍添自信。而我,要为自己点赞。
我在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贝多芬”。我除了学习外,最喜欢的是弹电子琴。不久,我将又代表我们班去参加一年一度的独奏比赛了,每次能代表班级去演奏,都让我倍感自豪。
比赛那天,我迈着轻松的脚步,一蹦一跳地走进音乐教室。我身穿一件白中带黄的拖地纱裙,头上带着一个优雅精致的美丽花环,镜子前一照,呀!活脱一位高贵美丽的公主呀!嘻嘻,此时,心里为自己的形象点了一百个赞了。
我坐在位置上静静等待上场,终于,评委老师叫到:“下面有请18号上场。”这一喊,倒让我慌了,心里突然七上八下,像是身上挂了十七八只水桶,无比沉重,我紧张得不能自我。
这时,评委老师又提了提嗓子,喊了一声:“有请20号上场。”这时,我猛的回过神,从从容容地走上了舞台。一坐到电子琴前面,立马没有了坐在台下时的紧张感,此刻,我非常自如地抬起手去按琴键,一个个音符从我指尖跳出欢快的节奏,犹如一个个欢快的小精灵在跳跃着、奔跑着。一首《春天在哪里》将在场的聆听者带入了一片草地上,花儿绽放出了笑脸,小草努力地钻出地面,一只黄鹂鸟站在枝头唱着动人的歌曲……
音符起起落落的,在我指尖结束演奏结束了,突然,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弹得完全陶醉了,在这掌声中缓过神来,这时,评委老师走到我面前,和蔼地对我说:“恭喜你,你获得了校园独奏之星。”评委老师话音一落,我的心飘飘然,好似飞到了云端,无比喜悦!
此次独奏比赛,我获得了所有人的点赞,这是一种认可,一种支持。同时,我也为自己点赞,我会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