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场事故有感
我心想:这显然是年轻人的错。为什么他是受害者?为什么警察接受年轻人的贿赂而不是控制?
为什么在场的人连个屁都不敢放……由此,我感悟到:钱不是万能的,它可以买到许多东西,但绝不可能买到生命。有些人为了使自己变得有钱,竟不惜用自己宝贵的生命作赌注,去抢劫、卖鸦片、走私货,也许你拿到了钱,变成了富翁,但命都没了,留着钱这玩意儿还有啥用呢?
亲爱的朋友们,我真诚地奉劝你们几句:请好好珍惜它(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它不是儿戏,失去了便不会重头再来。这不是游戏,也不是游戏,所以不要拿你的生活开玩笑!
我也要对**说几句:你们是我们的榜样,可你们中有些人却私吞**、无恶不作,其他的人间了,也纷纷仿效,这样恶性循环,才导致今天这个悲惨的令人不堪入目的结果。所以,我建议你们马上找到“毒瘤”,斩除“毒草”,换你们自己一个清白,还大家一个清白!
我深信有了这个“前车之鉴”,那些为非作歹的人再也不敢“无法无天”了!请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