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作为一档拥有全新模式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剧情设定堪称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围绕固定主题设定的剧情和任务不但将游戏连接起来,也让节目变得更耐看了。本期节目中明星们的“前世情侣”设定刚在片头出现,不少观众就表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原来综艺节目还能这么玩?五组“情侣”不但有前世剧情展示,任务与也设定息息相关,到最后还有结局“彩蛋”。网友@晴天娃娃表示:“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玩的设定,明星们也是有够投入的,扮‘情侣’全程手就没松开过,不知不觉也跟着入戏了,好激动。”
上期节目中,“奔跑团”以竞技游戏为主,虽然过程紧张刺激又爆笑连连,但仍有声音冒出来吐槽:“一心比赛不互动,这不就跟以前的闯关游戏一样了吗?”才过了一周,在这一期的《奔跑吧兄弟》播出后,这样的声音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上期节目中玩得最拼的邓超在这期节目中可算是玩得最嗨的一个。在花田找搭档的游戏中,当其他男生都在奋力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时,邓超却好像《分手大师》里的“梅远贵”附身了一般,贱萌无敌地开始和水缸里的大妈玩了起来,还不时用言语“调戏”大妈,幼稚搞笑的样子令人哭笑不得;而在第一轮“爱心”拼抢战中,当其他三位男士奋不顾身扑向“爱心”时,邓超却在后面一直骚扰王祖蓝,最后把祖蓝“玩”进水里自己也才加入战局。两段细节让观众看得开心无比,不少网友大赞邓超:“不但自己玩嗨了也让我们笑嗨了。”
不过要比玩得嗨,其他“奔跑团”可是毫不逊色,原本就是综艺咖的王祖蓝和谢依霖可算是节目中的两个活宝,金句频出令人捧腹。在第一关结束等待上船的间隙,王祖蓝一句:“蓝心,你不能在我前面走,你在我前面镜头都看不见我了。”不但引得众人爆笑还让Angelababy也忍不住在他前面走了一回,网友笑过后纷纷表示:“太欢乐了,蓝蓝你这样‘自黑’真的没关系吗?”在水缸里找搭档的游戏中,王祖蓝还未靠近水缸便被里面的大妈主动“攻击”了一回,被泼了一身水的他郁闷得话都说不清了,大吼到:“我还没打开你,你怎么就打开自己了。”这句话也被网友评为了“本期最佳金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