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今天一整天我都怀着兴奋的心情,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晚上舅舅准备带我和哥哥一起去看新出来的电影《奔跑吧兄弟》。一听这名字我的心中便热血沸腾。
主演当然是红遍大江南北的“跑男团”啦!李晨、杨颖、郑恺、陈赫等人。当我看到联合演出中的郭京飞时,我脑子里浮现出了我们数学老师的名字郭飞。当然联合演出并不至他一个,还有熊黛林、伊一和谢依霖。但最让我震撼的是特别演出金钟国。现在故事才刚刚开始。
“跑男团”的六位兄弟姐妹散落在全国各地,他们有的人是厨师;有的人是富二代;有的人沉迷于网络游戏;有的人干起了电视购物……直到一天, “跑男团”的所有成员都收到一条神秘的中奖短信,于是纷纷参加了豪华旅游团来到三亚。但所有人都不知道这美好的背后,却是白虎的阴谋。
他们在一个古镇里寻找孔雀的拼图,本以为可以找到所有拼图,然后中九万九千九百元 ,但白虎“杀死”了正在悠闲吃面的郭京飞。这里的族长把大家召集起来,严肃的告诉所有人:“这里发生了一起谋杀案,而凶手则是你们中的其中之一。你们可以根据线索举报,如果你们举报正确,凶手则被逮捕;如果你举报错误,同样也会被逮捕。”这一席话让每一个人都冒出了冷汗。
在这寻找凶手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又可笑又可气的事。杨颖和郑恺同时在观音菩萨面前祈求,而愿望则大不一样。杨颖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凶手,不要再失去一个朋友;郑恺则希望自己能中九万九千九百元。同样都是人但为什么性格却完全不一样呢?
我呢,给大家提供几个线索,看看自己能推断是谁。第一条是《单身女生》,这是一首外国的一首歌;第二个线索是菲律宾卤肉店;第三个线索是五行,五行是指金、木、水、火、土;第四个线索是四个数字:4、8、5、14。根据这些线索你能猜出是谁吗?
我不给大家卖关子了,白虎就是李晨。第一个线索指李晨是单身;第二个线索是指菲律宾是李晨英文名的谐音;第三个线索是指李晨“李”字上的“木”字;第四个线索是指李晨的“晨”字拼音字母。你们也推断出来了吗?
在我们推断的过程可能会冤枉好人,但我们绝不放过一个坏人。相信你也会成为一个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