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Angelababy全情投入 “卖苦力”、“献香吻”。
节目中,Angelababy的表现相比较第一期节目更加可圈可点。她这次玩得真的很拼,网友纷纷表示:“简直不敢相信Angelababy还有这样的一面!”在首期节目中,Angelababy在节目中的表现并不算多,给人的总体印象就是和她的女神外表一样,是一个娇弱的女子。但在本周的节目里,Angelababy完全颠覆了网友对她的看法,她的表现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惊艳!因为她懂得付出,在第一关掷骰子的游戏中,为了求作为对手的老板们手下留情,Angelababy一会挥起做糖饼的大锤给老板们“卖苦力”,一会将唇印印在手绢上“献香吻”,卖力又古林精怪的看得网友们大呼:“实在太可爱了,好想和老板们换一换啊。”她懂得坚持,在水中拼抢爱心时,面对邓超“再抢就出游泳池了”的提醒,Angelababy直接甩出一句“就算到西湖我也要抢回来”,瞬间霸气外露惊倒众人。她还懂得挺身而出,在最后的撕名牌阶段,Angelababy是“奔跑团”中仅存的一名女队员,面对比自己整整高一个头的张蓝心她不但丝毫没有退却,反而主动上前与对方贴身“肉搏”。最终对决的整个过程既惊险又搞笑,花字还提示这是一场属于女人的史诗级的战斗,简直让人捧腹不禁。最后,Angelababy使劲浑身解数将对手击败,并在“打败”对方后表示:“如果我今天是女嘉宾,那我就让给你撕了,但今天为了奔跑吧兄弟的面子,我不能输!”游戏归游戏,友谊归友谊,Angelababy和张蓝心在结束撕名牌最终对决之后,像两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抱在一起,但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正是Angelababy智勇双全的表现,让许多人看后都不得不叹服,有不少网友就表示:“这是开挂了吧,看完这期节目对Angelababy直接路人转粉,好感度上升了不止一点点。”
随着“奔跑团”之间的默契不断增加,成员之间的搞笑互动和相互“陷害”给节目增加了不少观赏度,再加上“奔跑团”成员各自在艺能感上的飞跃,第二期的《奔跑吧兄弟》也被网友们评做“近期看得最嗨的综艺节目”,不少网友表示:“第一期就已经很搞笑了,第二期的节目更是分分钟戳中笑点,笑的根本停不下来!”10月24日,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期的《奔跑吧兄弟》爆笑来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