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因为《RunningMan》人气火爆,中国版《奔跑吧兄弟》还未播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节目中的7位主持选择了奶爸邓超、型男李晨、傻根王宝强、综艺达人王祖蓝、好男人陈赫、广告王子郑恺和混血嫩模Angelababy,可谓是阵容强大。第一集下来不少网友赞笑料十足,每个明星都很拼,但也有网友并不买账,吐槽停不下来。
众多网友表示《奔跑吧兄弟》开始的离奇,没有背景的交代,没有团队的介绍,毫无情节的设置,下了汽车就一通跑,开始了比赛。和原版精心的设置比起来,未免诚意不足。与原版《RunnningMan》相比,中国明星明显拼命十足,趣味性欠缺,彼此之间互动极少,使很多原版忠实粉丝兴趣全无。有网友总结道,总体来说艺能感都不强。做艺能就要放得下身段,还要对得上话,做些搞笑的举动又不会让人反感。都很积极的比赛,还有什么可看的。
中国版跑男《奔跑吧兄弟》开播,节目中Angelababy素颜出镜,落水照更是被赞“出水芙蓉”,但实际上还是没有宋智孝豁得出去,落水后马上补妆。
有网友晒出了国外媒体对中国版《RunningMan》的评价,文章中调侃了Baby不够真实,远不如韩版宋智孝的素颜坦诚。过于在意形象,时刻要求自己美美的,有失娱乐性。
星期五晚上我去看了《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在要进场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宋格语来了,我特别开心,妈妈说这是给我的一个惊喜,哈哈,我真想不到啊。
我和宋格语一起进去了,她们一家都进去看,而我是自己进去看,所以我和她爸爸的票交换了一下,我就轻而易举的和宋格语挨在一起了。
电影开始了,首先是一大段广告,然后才开始的,他们这些人物都到齐了以后,又开始嘉宾登场,任务里面有伊一,伊一她带领他们组成了一个旅行团叫:笨熊旅行团。这个团,弄得我和宋格语哈哈大笑,宋格语都高兴地把爆米花撒了一地。
李晨是白虎,他可以死其他人的名牌,郭京飞被撕了,王宝强的自杀死的,不过有提示,其他队员还是猜出来了,李晨就此失败。
这部电影对我们小朋友来说非常好看,它让我知道了,做人要多交朋友,这样才能多开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