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现在的电视节目可真是五花八门,有幽默搞笑的《快乐大本营》,让人学习知识的《一站到底》,星爸萌娃齐现身的《爸爸去哪儿》等等。而我,却对这个电视节目情有独钟。它就是近几天红遍大江南北的《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它由许多精彩的游戏组成,有七位明星嘉宾,每集还会有不同的嘉宾加盟。
我是《奔跑吧,兄弟》的死忠粉,每星期都会在电视机面前观看,当明星完成任务后,我会跟着他们一起欢呼雀跃,当他们任务失败后,我也会伤心难过,当他们遇到困难时,我也会愁眉不展……
就说最近的一期吧,他们接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任务,自己制作纸船渡江,看到了这个任务后,明星们瞬间傻眼了,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也是懵了,自己做纸船还得划到江的那头,这几乎就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经过一阵商讨,他们分成了三组,每组人各出奇招,把硬板纸折成各种样子,裹上了好几层的透明胶。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每个人脸上都冒出了细密的汗珠,可是都没有一个人说要放弃,但是这艘船关系到他们的生命安全的。要是浸水了,那后果可是真的不堪设想啊。
就算在这高度紧张的制作过程中,他们也不时对着镜头做个鬼脸卖个萌,整个场地都充满了欢乐。他们似乎就是正能量的传播者。正当我期待着结果时,节目竟然结束了,真是吊人胃口,让我意犹未尽啊。
这个节目带给了我们欢乐,同事也让我们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坚持到底的意义,不能随便放弃,这样才可能通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