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微风恰到好处地吹来了春天,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出门踏青了,周日返校前,在班长的大力鼓动下,全班决定周末组团去放风筝。周六一早,大家带着大堆的零食各自从家里出发,在位于某地的公园集合。自告奋勇的班长是来的最迟的那个,让我怀疑她没有做出风筝。知道我吃完包里的第二包薯片,班长才背着一个比她还高一头的风筝出现在我们面前。风筝被绘制成了动漫明星“小黄人”的形象。
大家立即开始摆弄起来眼前这个风筝,却怎么也放不高,总是刚脱手风筝便一头扎进在地上,急得班长满头大汗。过了一会,风筝终于飞了起来,正当我们高兴时,风筝断了线,飞走了,最后消失在我们眼前。
我看着越飞越高的风筝,它多像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啊!奋发向上,勇往直前,有着拼搏的那一股力量。带着永不放弃的梦想去触碰着属于自己的天空,它是湛蓝的,是广阔的,是自由的,它象征着我们青涩的青春。正如风起时,正青春!
春天到了,春雨“沙沙”地落到了地面上,她像一位小姐姐,用她的爱心,把大地滋润得生机勃勃。
夏天到了,夏雨是个好孩子。太阳公公出来了,它散发着“腾腾”的热气。在外逛街的人都早早回家了。这时,小雨滴看到了这种情景,都赶紧从天上跳下来,赶走了太阳公公,给人们带来凉爽,小朋友们从空调的屋子里跑出来,快乐地玩水。
秋天到了,秋雨来到了花园,他把所有的菊花都唤醒了。有黄的,有紫的,有白的,真是五彩缤纷,像天上的星星一个个都穿上了花裙子,散落在草丛中,随着微风跳起了婀娜的舞姿,美丽极了。
冬天到了,冬雨像一个小天使,他变成了雪花,跟着圣诞老人到世界各地发礼物,并通知我们中国的小朋友新年快到了。
除了过年,我们很少回老家,也就是爷爷奶奶住的地方。但这次放假,我们一家四口准备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
我们坐上车,经过漫长的路程,然后到了。我推开车门,跳了下来。爷爷奶奶看见我们来了,看样子,很吃惊。我看见爷爷奶奶,不禁鼻子一酸,差点掉出眼泪来。爷爷奶奶的脸上又增添了几条皱纹,头发变得就剩几丝黑,面容憔悴,我都差点认不出来了。我们到了家里面,多留了几天,这几天天天看见爷爷奶奶笑呢!
多回家看看,不要让长辈担心,不要让长辈头上多添白发,不要让他们又变的憔悴。
买回溜冰鞋之后,我和妹妹都抢着滑。可是妹妹小些,我只能让着她。妹妹穿好溜冰鞋,戴好什么护膝,安全帽什么的,妈妈扶着妹妹,爸爸告诉妹妹技巧。不久,妹妹勉强可以直接走了。看见妹妹也会滑了,我心生喜悦,多想去试试。看见妹妹差不多了,我就感觉让她脱掉,我也来试试。
穿上溜冰鞋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腿发软,站不起来。毕竟我比妹妹大,不太好学。我终于鼓足勇气,站了起来,并开始走两步,真的不是太难。于是,我就放胆去滑。突然一滑,我差点摔倒在地上,还好有妈妈扶着。
练习了许多天之后,我们就成了行手了。确切来说,应该是妹妹,我只是会滑而已。
我所说的的“天涯赤子心”是一部电视剧,我非常喜欢看。它和别的电视剧都不同,其他电视剧讲述的大部分都是爱情,感觉没有爱情就不能活了一样。而这部电视剧讲的确实难能可贵的亲情。
一个小女孩和小男孩,他们的母亲死了,他们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找到爸爸。一路上他们遇见好心人,也被坏人虐过。经历重重磨难,尝尽人间冷暖,最终终于找到爸爸的故事。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妈妈,可能没有他们那么可怜。所以才更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万一有一天他们离开了我们,那到时候再后悔也来不及了。
儿子昨天晚上的作业有点多,很明显的,就可以感觉得到他越做越烦燥。做作业也很不在状态,心一点也静不下来,很有一部分题目因为一些小错误又得重新再做一遍,所以一直做到很晚。
看到他这个样子,我真的很着急,但又束手无策。我不知道该对他讲些什么,该怎么讲。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早吼起来了,但现在的我却吼不起来。说句实在话,孩子上学也确实比较辛苦,学习的态度比以前也好了些,学习的任务也重了些,竞争也激烈了些,象这样闹点情绪,发泄发泄,我只能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时间转眼即逝,开学两周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的作息时间又恢复有规律了。也不知是错觉还是真的,懒散了一个假期的身体突然之间变的有些紧张,说紧张只是心里的那根弦还没绷紧把!
还记得刚进校园时,见到了久违的同学,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
新的学期新的生活,一切都会和以前不一样,但仔细想想也差不多。生活就是这样一切似曾相识但有总能给人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的我要努力适应现在校园里的一切生活,让自己努力名列前茅!
一个暑假,在匆匆忙忙中不知不觉度过了,新的学期,新的年级即将拉开序幕。
新学期来了,我的生活又要翻开新一页空白的纸,谱写一个崭新的篇章。不久以后,这页空白的纸就会变得多姿多彩。
新学期我要改掉一些坏毛病,一定要和细心交朋友,抛弃粗心这坏习惯;做事心平气和,不随便发脾气,做一个快乐的女孩,不做爱哭的小女孩;要在关健时刻拿主意,不退缩,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不做胆小如鼠的孩子,作业一定要写得工整,干净。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要成为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相信我,我一定在新学期有突出成果的。加油!让我们共同努力!努力学好各门功课!
轻松愉快的暑假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
以前上课我坐不住,有时和同学说话;有时自言自语;有时走神。这样对自己不好,也影响同学学习。现在我又长了一岁,不能像以前那样贪玩,不知道学习了。
新学期,我决心努力学习。首先抓住出国留学网课堂,专心听讲,积极发言,不影响他人。其次,认真写家庭作业,努力把字写规范,以前,老师布置预习,我只把字勾画出来,不读课文,骗家长说读课文了,这样做是不对的,学习是给自己学知识,欺骗家长和老师就是欺骗自己,今后我要改变自己学习不踏实的坏毛病。
以前,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是看电视,或玩电脑,新学期,我要改变自己,回到家先写作业,有空再看一会儿电视或玩一会儿电脑。
新学期,我要更加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学生。
暑假在我们的欢笑中匆匆的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非常紧张,因为我在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读书,爸爸妈妈说:“太麻烦了。”所以才把我接回来,我怕对新环境不适应,同时我也很激动,那是因为我读三年级了,我又前进了一步,将要比原来学到更多知识,还因为我要在一所新的学校里读书,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到了学校我看见同学们还在嘻戏玩闹呢!一看到同学们的那个热闹劲儿,我就想起了原来的朋友,如果我还能和他们玩,那该多好啊!但我相信一定能和新同学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