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在女人眼里,这个世界的男人已经无药可救了。放肆的男人越来越多,不管是网络还是现实见面的。一开口便提开房间的男人也越来越多了。女人恋爱的目的是结婚,男人呢恋爱的目的就是上床!可是我想和一些女孩子们说:这世上的男人绝不是人人都不懂克制。想让男人有耐心,女人得有资本。“举个例子哈”有个小伙子跟女朋友便只懂得“牵手约会、分手吻别”,从不敢聊过夜之类的辣话,生怕一个不小心,被女友骂低级!周围的哥们哪骂他没骨气,他反过来说:人家老爹身家几亿,这样的钻石女乱来是要添乱的!可见女人的嫁妆越多男人上床越麻烦。男人的婚资越多女人上床越容易。曾经,床,是感情的试金石。如今,床,是钱的试金石。所以呢!约会的时候,若那个男人一上来便跟你动手动脚。头也别回赶紧离开。或者说是那个色鬼;或者说他没把你当回事儿。让男人敢肆无忌惮地跟你开荤,说明你身上少了点压得住他的本事。一个男人真对一个女人有意思,不会太轻易地约她回家开房。他会带她去公园、影院、餐厅等公共场所。越在乎一个人时,男人约会学越得保守,生怕自己的唐突会吓坏了美人。女人总抱怨:那些男人一见面就跟我提开房,一点也不尊重我!嘘。这话今后还是少说吧。一个男人随随便便就敢跟一个女人聊开房,你这不是变向地贬低自己吗?懂了吗?
因为你我傻的无可救药。现在的我懂得了许多,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但又不能放弃一切,只想告诉你你一定要幸福快乐。因为你一切都只因为你。然而你呢!却不曾懂得,我不奢求什么,只是希望你每天都快乐,这就足够了。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嘛,你的快乐不是我的快乐。
爱一个人,不需要那么多的花言巧语,不需要那些刻意的技巧,只需要用心。爱一个人,就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恋情。
你敢不敢这么疼你的女孩呢?把QQ密码告诉她,银行的密码告诉她,冬天允许她把手放到你身体里,可以让她随时翻你手机,逛街的时候要拉着她的手不许放,不许先挂她电话,不许对她大声说话,要给她介绍你所有的朋友,陪她逛街时不能说累,把她的的相片放在手机屏幕上,不说她傻,不说她笨,不伤她心,不欺负她,不凶她,不对她摔东西,要会逗她笑,会说甜言蜜语,要说到做到,有事随叫随到,允许她掏你口袋,要鼓励她打扮,不许说她丑,不许说她胖,陪她看电视,不许嫌她手艺不好再难吃也要夸好,大节小节都要送礼物给她不在乎礼物的贵贱,无论她什么时候饿都要陪她吃饭,吵架一定是你和她道歉,每年去不同的地方没钱就去不同的公园,发现美女的时候不许斜眼,她撒娇的时候你要配合,要陪她一起疯一起闹一起飚一起2,逛街累了就背她,你一定要学会做饭给她吃,每天要打电话给她,她打电来时一定要接,如果没有接到看到了一定要立马会过去,不叫她做不愿意的事,她煮饭时,要陪她一起,答应她的事不能讨价还价,有快乐时要和她一起分享,有痛苦时要和她一起分担,为她做个大男人,不许和前女朋友联系,她生病时要监督她吃药,为她洗脚,要陪她散步,要相信她,不许拿她和前女友比较,不许骗她,不许说她声音难听,不许酒后乱性,不可以打她,抱她在怀里,收到她短信马上回,要学会自己检讨,在她失落时,你要安慰她,她哭时,你要把她紧紧地抱着,要给她暖被窝,给她梳头发,不许说她抹指甲油,她生日时候必须第一个时间给她浪漫和惊喜,在你朋友面前给足面子,散步的时候要走在她的左侧,无论一起多久都要保持新鲜,要接受她的过去,晚上要抱着她睡,在她睡醒时给她一个吻,不能对任何一个人都比她好,危险的事不能让她做,下雨时,要为她打伞,夏天时为她擦汗,逛街的时候要为她拿东西,不给她吃一些对她身体不好的东西,记得她的爱好,乘车时要抱着她,去的时候记得带她,她去别的地方的时候你要记得随时打电话给她,让她小心,要接她上班下班,晚上不要把手机给关了,她喜欢什么就给买什么,把她照顾好,不让她生病,为她修指甲,她在身体时不能接女的电话,每天都吻她几次。,不把气发在她身上,上网时,第一时间看她在不在,不和别人的女仔有关系,不做对不起她的事,要给她安全感,每隔一段时间就买一束花给她,把她的号码放在第一位,过马路时一定要把她牵紧,她不舒服时要陪在她身边,对她要一心一意,要让她做最幸福的女人。
我相信这样的一个有爱的男孩,应该是每一个女孩都梦见遇见的。其实不管是女孩还是女人,算是人生中一个至关重要的事情就是找一个好老公。那个他不必太帅,也不需要多么有钱。如果你们遇见了你们等待到了的男孩,一定要和上边说的去学。
心情日记(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