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也有将近一个礼拜了,虽然每天的朝8晚5的职业生活让我接触到了很多校园里所没见到过的只是。但是每天看着师傅他们每天都是那么忙碌,每天反复操作着相同的东西,我对我将来步入社会后的生活产生了迷惑。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每天虽然都在上课,但是学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课余时间我们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做我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换句话说就是我们每天都能有新的不同的体验,每天都是未知的、丰富的,但是一踏上工作岗位,每天难道都要反复做着那些相同的事情?我觉得我自己会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有这些想法也许是因为在这段实习中,我发现自己在这个部门找不到自己的位子,或者说在有些时候有些无所事事。在接下来的两个礼拜中我不光要学习相关知识,也要找到我解决我这个迷惑的办法。
这些想法的出现只能说明我还没有做好进入这个社会的准备。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好好实习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