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初中作文:因为有了期盼
由于有了期盼,小草忍住了严冬的禁锢,在东风吹拂之际,萌发出点点新绿;由于有了期盼,小溪经受住了冰雪的尘封,在暖暖的阳光笼罩下,奏响了欢快的歌曲;由于有了期盼,蝴蝶忍受住了黑暗虫茧的束缚,在繁花似锦的春季,张开了荏弱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下跃动。由于有了期盼,便有了重生的但愿。
由于有了期盼,才能够毅然的挺过严寒的冬天,才能够在雪窖冰天中点燃但愿的火炬,照亮前方的漫漫路途。
在离别了布满着欢声笑语的初二糊口,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初三。曾经多么但愿自己快快长大,好快点踏入初三这段金色的岁月,如今终于如愿以偿,跨进了梦想的天堂。无数的学长、学姐们都说过:最怀念的是初三那段夸姣的时光,短暂的岁月中实现了多年来的理想,为自己以后的人生路上竖上了一根灯塔。印象中的初三应该是这般的令人向往,可是出乎意料的是,这里并不是梦中布满快乐的天堂,有的只是那残酷无情的竞争,广阔无垠的题海,紧张复杂的人际关系和一座座高大的书山,黑暗好像是笼罩在了大地上。沉重的气味压得我喘不外气来,难题的习题让我束手无策。这仍是那个我所向往的金色殿堂吗?为什么我却看不见一丝的阳光?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由于有了期盼,才会在黑暗中依然坚持走下去,才能够看见黎明来临时,一丝但愿的曙光冲破黑夜的笼罩。
迷惘过后,伤感之余,我知道不能就此认输,由于有还未实现的理想。于是,只好埋头钻进厚重的书中,我看到了父母关切的目光,听到了朋友的鼓励,感触感染到了老师的期盼,我在心底暗暗的说道:即使在这条路上有再多的艰难险阻,我也不会再害怕,只要我肯努力、肯拼搏、肯奋斗,终极一定能够乘风破浪,直至到达胜利的彼岸。我终于迎来了生命中一丝最灿烂的阳光。忽然,我听到了破碎的声音,随之而来的是一只振翅翱翔的蝴蝶,在不停的赶往前方。啊!蝴蝶你是否和我一样,将用汗水抒写人生的乐章。
由于有了期盼,人生将变得无比的出色。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心中有期盼的人吧!你将迎来生命中但愿的曙光,直立起照亮前方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