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生日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香港。到了香港,看到香港的人民都非常文明,他们都从来不乱丢垃圾和不讲粗话。
因为香港里有以一个亲人而且他今天生日,他就是我的爷爷。我们正要去他家呢,专门给他庆祝生日。到了以后,姑姑知道我们来了,所以买了很多的礼物给我们有食物、有化妆品、还有玩具。爷爷开心得笑不拢嘴,我们为了庆祝爷爷的生日,我们就去做大餐。妈妈和爷爷,还有姑姑都在忙着美味的大餐,我从外面就能闻到了香味。所以我就去看看妈妈他们怎样做,做得怎样呢?我看到妈妈让爷爷休息,然后她自己得很辛苦很认真。大餐做好后,爸爸妈妈扶着爷爷去吃饭。我看见餐桌上有好多美食,我都流口水了。爸爸妈都把菜夹给爷爷,我也学爸爸妈妈夹菜给爷爷,大家看到都表扬我。
吃完后我看到爸爸妈妈冲杯茶给爷爷喝,爷爷开心的表情下,我仿佛看到我长大的样子,爸爸妈妈的样子,长大后我要孝敬老人孝敬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