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四年级作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今天是爷爷的生日,在这个日子里,我总觉得阳光仿佛更加灿烂,心情就像放飞的小鸟。十分高兴。
晚上爸爸开着车带我们去酒店吃饭,路上,绚丽多彩的霓虹灯映着一栋栋高楼大厦,这美丽的夜景倒映在海里,是多么美丽的一幅图画!在酒店里,山珍海味都摆在我们眼前,我们又吃又喝,开心地交谈,还能欣赏倒海边的景色,一阵阵海风迎面扑来,里面带着淡淡的咸味,那是大海的气息,海浪拍打着巨石渐出美丽的水花,海翻打着,它们似乎在舞蹈。在这美丽的景色里我们互相祝福,非常开心。
回到家里,我们开始吃蛋糕了,蛋糕中间有个寿字,那是我们祝愿爷爷长命百岁,蛋糕旁边被巧克力包围着,上面是各种各样的水果,真漂亮!我们插上一根根彩色的蜡烛,点上烛光,关了灯。唱起生日歌,美丽的烛光伴随着歌声舞动,烛光照亮了房间,爷爷吹灭蜡烛,房间也暗了起来。我们切完蛋糕,就开始吃了。蛋糕十分甜蜜,这不只是它的甜味,里面还有生日的喜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