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那些事作文范文
呼哧..呼哧一个吊着鼻涕的小胖子甩着书包出现在教室门口。
来晚了,李大号!正在埋头吃早餐的蘑菇头女生抬起头来叫了一声,又继续把面一股脑地塞到嘴里。
被起外号叫李大号的小胖子呲着牙他永远好像都这么呲着牙走到了我前面的一个座位上,嗵地一声把书包放下,刷地拉开拉链,开始掏作业。
你咋来的这么晚?李大号的同桌说道。他也比李大号瘦不了多少。
哎呀你管?尖嗓子是李大号的特点,有时候他说话急了,不但会尖嗓子,而且口水还会流出来。口水一流出来,他就吸。所以每次听他讲话都像在听怪腔怪调的交响曲,蛮好玩的。
刚刚还在收作业的、有点胖的同桌李走了过来。这位同桌可不是一般的同桌,她可是学校的大队长嘞。可大队长在她嘴里,可不就那么光荣了,当大队长能烦死个人。她说。
这就是我周围的几个人,当然是我们换大组我被安排到四个墙角座位之一的时候。大多数时间,我前后左右的同学总是不停地给我惊喜
教室
一个教室就是一个世界。你如果干坐在我们班的教室里,只用仔细一听,就能听到很多好玩儿的东西
哎呀你干嘛用刀砍?很耗饥饿值的,你要射箭啊,还不容易让敌人打到首先听到的,大概就是附近的那些男生聊游戏的声音了。在上学期间,除了吃饭和上课,他们几乎都在无时无刻地聊游戏。
然后就是坐在前面的女生各种讲星座讲八卦的声音:啊,你是摩羯座么?哇,你今天运势不错哦!特别是财运!今天你一定要低头仔细找钱哦,说不定能捡到一百块呢!
当然,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每天都听到的最多的声音还是同学在走廊打闹的声音和吵架的声音。现在更是如此了。这些声音不但在外面扩散,甚至还延伸到了里面。如果你坐在我们的教室里面吃早饭,不用动一下,你就可以看话剧似的一边吃东西一边看他们表演。而且有的表演还能让你笑到肚子痛比如今天早上的跑调对唱表演,李大号就惹起了我的副同桌(就是除了同桌之外的,坐在你旁边的同学。但是他会因为换大组而每四个月远离你一个月)。要知道,副同桌可是个比较易怒的人。只要你不断地烦他或者坐在他的座位上就会大发雷霆。但这次他没有发怒,因为李大号正在用极其跑调的声音在向他唱《因为爱情》,他笑还来不及呢!
这种欢乐总是会被残忍的上课铃打破。预备铃一响,老师就会板着脸,抱着一大摞作业走上讲台。如果是体育课之类的副科,那就大有不同了。上完课的主课老师才走出教室,那群男生或是拍着篮球或是抱着足球便一马当先地冲出教室,疯跑到操场上玩球。每次他们都是第一个冲出去,最后一个回来的。
军训和宿舍
一个学校怎么够我们班玩的呢?对于自从四年级开始从来都没有春游秋游过的我们来说,军训可是一个集体活动的好机会。可教官怎能让我们在自以为的度假村玩得愉快?在四年级我们第一次军训的时候,我们班晚上一堆女同学都哭得不成样子。这恐怖的地方,连睡午觉都得心惊胆战的,自己不能说话,还得提醒周围的同学别说话。
午休对于不睡午觉的我们来说可是一个可靠的避风港!在漫长的中午,女生宿舍总是充满了欢笑声,而作为哨兵的靠窗睡的同学可不敢有半点松懈。一声教官来了能让我们本来吵闹的宿舍变得鸦雀无声。但哨兵也有松懈的时候:上次四年级军训时,哨兵偷懒睡了一会儿,导致女教官走到宿舍门口,准备推门而入的时候才安静下来。要不是那几个外班的同学换床位,我们早就被罚站了。
军训的时候遇到一个好教官是你的福气。五年级军训的时候,我们就人品大爆发,不仅遇到一个好教官,还遇到了个天天下雨的好天气。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一排排坐在男生宿舍的床上聊天,还骗了一个同学说他屁股上有黄不拉几的屎,害得他跑到前面去问同学的时候被教官发现,他理所当然地去罚站了。五年级的军训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旅行呢。
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到一年级的小学生蹦跳着从我身旁跑过。他们在小学时光里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那我们呢?六上已经过半,只有半年多,我们就要分别了。这一分别,我们便很难再这样相聚了。
小学生活很快就会流逝,这是谁也阻止不了的。终有一天,它也会被时间的长河所淹没。留给已经长大成人的我们,可能只是那一小段模糊的记忆,和那一张毕业照吧。
学校那些事作文(汇总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