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dme班蕊同学关系蛮不错的。
一天,她告诉me:高明明又欺负她了。me心想:关me第16个字母的事!不过,她接下来告诉me的话就“震撼人心”了,蕊同学平淡地冒出一句:“我哥哥姐姐是黑社会的人!”
天呐,不会是真的吧。以前,蕊经常对me说自己哥哥姐姐是多么多么的厉害,多么多么的威武,今天听了这番话,me才明白了她哥哥姐姐的身世——黑社会的人。
不止这些,蕊还说:“我哥哥姐姐可厉害了,他们对我很好!”“对你好也叫厉害?”me小声嘀咕了一句,没想到,她还听见了,说:“哼,谁欺负了我,我就让哥哥姐姐揍谁!他们很听我的话!”呵,哥哥姐姐还听妹妹的话,不可思议的一家人呀!
果然,高明明听说了这件事,就不敢再惹蕊了,对她很好,还给她小恩小惠,让她忘记这件事。
放学后,me与几个同学结伴而行,其中就有蕊。蕊给其他几位同学说了这件事(黑社会亲人的事),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说:“真的?”“讲讲他们的事吧!”大家都想听黑社会人的事,蕊就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
注:me也不清楚是真是假!
考试,我想大家都对这两个字并不陌生吧!
我又何尝不是呢?这不,刚刚经历了一场考试。刚刚升入中学的我,经历了中学的第一次大型考试,成绩可不怎么理想。
全班同学那几双兴奋的眼睛,早已从老师走进教室的那一刻起就死死地盯住了老师的眼睛。同学们早已从老师的眼睛中看出了这次的考试成绩是很不好的。果不其然,当老师公布同学们的成绩时,大家都很高兴,唯独我心情沉重,诶!自己为什么这么差劲呢!越想越奇怪,可能要怪就怪自己平时的知识没有掌握牢固吧!张老师看到我的排名的时候也很生气,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觉得张老师说我主要还是为了激励我下次能考的更好吧!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为此,我总结了这次没考好的几个重要原因:1.还是以前的老毛病,粗心大意 2.英语其实都会,只是单词句型记得不够熟练。我为自己下回考试设定了一个目标:期末考试,一定不能粗心大意了,而且要比这次考试有进步,进入班上前20名。然而,知道自己的成绩后,感到十分孤单,就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可是星星也比我好呀!星星也有陪伴它的人。可我呢?很伤心……
主要还是因为我没有记背小科,忽略了小科的重要性。就是这次考试教会了我很多,让我认识了初中所有学科都很重要。每天回家后,我不会像之前那样,把作业做完了就可以了,每天不管作业多或少,都要把今天学的内容都复习一遍,今天学的什么小科,就要把今天学的知识背下来,这样学习成绩就会提高不少咯!
在这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会奋笔勤书,不怕吃苦,把明天就当作中考一样来对待!其实我特别害怕考试,但是久而久之,接下来每个月都会考试,而我都会重视,争取期末考试不让爸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