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谁的那些事作文初中
是什么,忽然划过心头,留下瞬间华彩?是什么,静静浇灌心田,培植甘甜记忆?是什么,轻轻叩动心扉,带来永恒美丽?是什么,让你的心我的心他的心,一齐奏响那壮美的乐章?――就是那一次次震撼人心的感动,就是那一段段难忘美丽的回忆,就是那一曲曲高唱纯洁友谊的歌儿……
三年前,带着好奇与憧憬。我走进了小实验的校门,开始了我4年的初中生活……
第一眼看到实验学校――没有崭新的教学楼,没有宽阔的操场,没有华丽的升旗台。但却像一张饱经沧桑的脸,虽不光鲜亮丽,但那么的和蔼慈祥、校园中的那两棵雪松格外显眼,挺拔、高大,朝气蓬勃。
初到学校,对于这个陌生的校园没有一丝亲切感。我只是一心想找到自己的班级。走上四楼,一眼就看见金光闪闪的班牌――初一一班。左顾右盼的走了进去……我,就这么成了07级1班的一员。
3年,我了解了这个校园;3年,我了解了身边的同学;3年,我了解了讲台上的老师。我深爱的校园,虽然破旧,但充满朝气;我深爱的同学,虽然顽皮,但富有爱心;我深爱的老师,虽然严厉,但满心慈祥……
3年,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有些破旧的学校。即使平时会抱怨学校的设施很差,可从来不允许别人说学校的一句坏话。
3年,我和原本陌生的同学,成为了朋友。我们上课一起吃东西,自习一起违反纪律,课间一起打闹、也许我们偶尔会产生矛盾,但谁也不会在意。因为我们拥有最最纯洁的友谊!
3年,那么多的老师为我们默默付出。就像我们的两位班主任:李老师,虽然对我们很严厉,虽然我不喜欢您的管理方式,但我还是要谢谢您。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的那些鼓励。赵老师,我们全班同学最喜欢的班主任。谢谢您对我们的宽容,谢谢您对我们的耐心,谢谢您对我们的关爱。请原谅我们以前的调皮,请原谅一群不懂事的孩子。
前几天,是我们在初中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07级1班的全体同学怀着对老师的感恩,为老师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在那样热烈的掌声,那样甜美的微笑中,我又一次被这温暖的集体深深感动……
我们已经习惯了拥有彼此的生活,习惯了那些吵闹,那些欢乐,那些泪水,那些微笑。想到1年后的离别,我们都恋恋不舍。
3年的初中生活,很丰富,很精彩。我庆幸我是07级1班的一员,我骄傲我是07级1班的一员。在这个美丽的校园,这个温暖的班级中,我们被感动,我们在成长!07级1班,我们愿永远的避风港,1班,加油!
作文范本: 春节那些事-高中作文 - 日记(篇七)
春节那些事(文苑征文)
指尖触及键盘,春节一词掠过心头,便驻了足,不由得嘴角轻扬,幸福,快乐一股脑的用了出来。
听!似乎喜庆的鞭炮要在耳边;看!似乎除夕的饺子香味还在嘴角回味;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再重温春节的那些事。
春节里的喜庆
年夜饭又称团圆饭,是农历除夕(每年最后一天)的一餐。这一天人们准备除旧迎新,一家相聚,共进晚餐。一年一度的团年饭表现出中华民族家庭成员的互敬互爱,这种互敬互爱使一家人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
这不,在除夕的晚上,我们一大家十几口聚集在奶奶家,贴春联、放鞭炮、祭祖先,包饺子,唠家常,妈妈和奶奶像变魔术似的把一盘盘香喷喷的饭菜早已从饭桌上传来,浓郁味美的芋头汤象征着来年将遇上更多的好人,新鲜爽口的水芹菜象征着来年的工作会路路通,颗颗饱满的开心果更是象征着一年中都会开开心心凡是能与幸福挂上钩的菜都被妈妈请上了饭桌。一大桌的年夜饭把喜庆的新年推向了极致。
春节里的幸福
春节了,所有的人好像积攒了一年的幸福,就在此刻释放似的,不管你走到哪里,遇到什么样的人,他们整个人身上从里到外透着幸福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