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其实是有力量的,然而我们在如今这个向“钱”看的世界里,已经忘记了微笑的姿势了,而我们其实应该,多去看一下那些平常快乐的人的微笑,因为它会告诉我们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的。
生活是可以用“无聊”来形容的,有时甚至可以用“世态炎凉”来概括整个世界。然而在其中的我们,想必是应该学会用微笑来看待生活的吧??
微笑是最美的名词,虽然它只是唇的①个弧度。
微笑是最美的形容词,虽然它只是笑脸的①部分。
生活中,常常会有人在回忆里微笑,也常常会有人为了生活而烦恼,有人的背影像物理变化一样膨胀,而有些情景却在不断缩小。还有一些人太早看破红尘,命中注定;也有人太晚觉悟,冥冥之中让该的来的在身旁永恒。
我们在这样的世界里又该怎么做呢?世界很微妙,老是让人无力挽回一些事情。
那么,我们要因此而放弃吗?我们要因此而颓废吗?不,不能,我们要用微笑,用微笑给自己。给他人传递温暖。用微笑给他人一个关怀,给他人一种心灵上的安慰。
生活中,常常有人衣食无忧,也常常有人无力生活;有人在高级场所挥霍,也有人在路边小巷来来回回。有人不把钱当回事,也有人为了钱而夙夜忧叹。
分享本站内容m.,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