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它是黎明的曙光,它能战胜暴力、压迫,它能战胜所有。总而言之,有了微笑生活才有希望。
雨果说:“微笑,就是伏尔泰。”微笑是这位哲学家伟大的一面,不论他正义的愤怒多大,总会过去,恼羞成怒的伏尔泰总会让位于心平气和的伏尔泰。于是,从这深的双目里露出了微笑。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
当你失败的时候,记得给自己一个微笑,当你在对挫折微笑,那是给挫折一个下马威、微笑着面对面生活的人,推动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世界。有一句古话是“笑一笑十年少”,通过这句话微笑着面对生活是没有半点害处的,反而言之益处是非常之多的。
就在之前,爱迪生60几岁的时候,他为自己建了一间,专门为做实验所用,有一天他正做实验时,突然爆炸,燃着熊熊大火,但这位伟大的科学家作文人网,不但没有惊慌反而微笑着面对面熊熊大火,叫妻子过来看,之后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对他的孩子们说:“这次的大火没有给我带来失败后的痛恨,而是给我带来了生活中的经验。
对未来充满微笑,是对未来负责任,微笑着面对生活,只会要你更有信心,活力,动力的生活下来只要天天都微笑那么一下,每天就不会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