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话题话题作文:我们的学校
座落在阜阳市莲花路和颍上路相交叉的十字路口附近。
学校大门口的上方,横书着四个大字“莲池小学”,据说是书法家李传周书写的,这四个古朴苍劲的隶书大字,像宝石镶嵌在金匾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美丽极了!
走进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挺拔高耸的旗杆,它像一位巨人挺立在校园的中央,守护着我们的学校,呵护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旗杆上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当周一升旗仪式的时候,全体师生披着清晨的朝霞,列队站在旗杆下,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幸福、自豪的感觉在我们心中就会油然产生。
旗杆四周,一排排整齐的教学楼,就像一个个倒写的英文字母“E”字,组合成结构紧凑的校园。教学楼前是一片片花坛,微风吹过,整齐成排的小树向我们拍手,五颜六色的花儿向我们微笑,绿茵如毯的小草向我们点头——花园式的校园,给了我们清雅秀丽的诗境。
“叮铃铃”,上课了,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响起了朗朗的书声或者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课声。我们和老师就像春耕的农民一样忙碌在知识的田野里。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向校园和操场。男生们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有的你追我赶地嬉戏着;女生们有的跳绳,有的扔沙包,有的欢声歌唱……整个学校喧闹起来。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的学校,培育我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