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学校作文
我们学校有一座十分美丽的花园,一年四季都盛开着美丽的鲜花,尤其是春天,更是春色满园,芳香扑鼻,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一起走进学校,去欣赏一下吧。
一走进花园,就有一股清香迎面扑来,一看,原来是栀子花。它那碧绿的叶子衬托着雪白的花朵,在微风中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荡秋千。还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的抬起头,还有的不再胆怯,露出自己的身姿。
走着走着,我就被纯洁的樱花吸引住了。我走过去,仔细看了看,樱花有五个花瓣,颜色白里透红,红里透粉,像是玉石雕成的,很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真是美丽极了。
再往远处看,那娇艳的蝴蝶花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花在风中摇摆;那盛开的桃花张开那粉红色的笑脸,迎接美好的春光,那一朵朵粉红色的喇叭花,她们张着大嘴巴,不时的转动着自己的小脑袋,好像在演唱春天的赞歌。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姹紫嫣红的春天,问到春天的清香,听到春天的赞歌,感受到春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