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烈士陵园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父母去参观革命烈士陵园。
刚过大门,我就看见郁郁葱葱的树木排列得跟士兵列队一样整齐。周围树林里的小鸟在欢快地鸣叫,紧接着,几只小鸟从我们头上飞过,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走到纪念碑前,周围有许多雕刻着精美的石雕和人们为了纪念解放军英雄的花圈。
参观完纪念碑,我们到了一个亭子休息,我看见旁边有一块像船一样大小的石头,就好奇地爬到大石头的上面,做了个蜘蛛侠的动作,让爸爸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在亭子的旁边还有几棵结着像刚刚烫完的蓬松的头发的奇怪果实的树木,我就好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树,妈妈告诉我这是棕榈树,并指着一棵树干上长着许多刺,没有树叶却开着许多大大的红红的树,告诉我那是木棉树,像棉花一样会结出棉桃,可以用来做布的。
到了傍晚,我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我不但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还认识了两种树,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