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初中作文
我的一家
我家是典型的一家三口。老爸、老妈、我,我们这三个人性情不同、爱好各异,却组成了一个非常和谐、非常快乐的家因为我们心中都装着爱。我现在就一一给你们介绍吧。
老爸是家里的老大,别看老爸时常一脸的严肃,其实那是装的。事实上,他是一个搞笑达人。只要老爸一开口说笑话,那绝对就是笑倒一片。我和妈妈经常被他讲的笑话笑到肚子痛。嘘!偷偷告诉你,我老爸可会做菜了,他做的菜色香味俱全,可以跟酒楼的大厨媲美,尤其是那香辣牛排那味道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绝!这样绝的菜肴,你流口水了吗?那请快到我家来尝一尝!
我家的老二是妈妈,妈妈可是我们家最有智慧的知识分子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哪怕是鸡毛蒜皮、逸闻趣事她都知晓,就像我家的诸葛亮,好像没有任何事情难得倒她。有时候妈妈又像佛门高僧,念起的起床经无人可比,连唐僧都怕她三分,绝对甘拜下风。只要老妈一念经,我立马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若是敢抗旨你就等着下辈子在惨剧中度过。怎样?想不想来我家领教一番。
至于我嘛,相貌是闭月羞花的二分之一,知识嘛,冰雪聪明还差那么一点,才艺呢,可谓是琴棋书画啥都懂,钢琴还过了8级呢!我还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我炒的鸡蛋,自认为还不错!别不信,什么时候你来我家,我给你露一手!
我的一家还都是旅行家。每个假期,爸妈都带我去游山玩水、欣赏祖国大好山河,培养情趣爱好、陶冶美好情操。我去过美丽的西部海湾,领略过西安那气势磅礴的秦兵马俑和壶口瀑布,欣赏过香格里拉美丽的景色怎样?羡慕吧!
哈哈爸爸又开始讲笑话了。家里又是一阵欢笑声。我在这样的环境里成长,可幸福了!我有这么好的老爸老妈。你们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