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操场作文400字
我们的操场很大很大,每天上学去教室的时候总是要经过它,沿着操场跑一圈就是两百米,操场正中有一个足球场。足球场的两边是篮球场。这个操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初秋的早上操场上很安静,操场周围有许多大树,树林里偶尔有几只鸟儿在里面追逐。到了要上课的时候陆陆续续人多了起来。平时我们自己总是把操场打扫的干净整洁,不让操场上有半点垃圾。升国旗的时候我们全校都集合在操场上,面向国旗唱着国歌开始了一天的学校生活。
上体育课时我们就可以在操场上飞奔,有的在操场上踢足球、有的打篮球、有的在打羽毛球,一时间显得非常热闹非凡。而我最爱踢足球,在操场上和同学踢足球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每次踢得总是满头大汗。操场里还有各种健身器、乒乓球台,课余时间我会和同学一起去健健身,打打球。
放学后操场上又恢复了平静,操场就像今天玩累了,也要休息了。
操场是我们锻炼身体的地方。我们只有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才能有更好的精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