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高三的作文600字wps文本
高三,我的陪葬品。我不知道这样说我的高三是不是很贴切。我知道我一下子就从高考掉进深渊,于是高三也似乎水到渠成的成了我的唯一陪葬品。
也许如他们所说,高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已在高三的战场上经过徒劳的挣扎后稀里糊涂的死去,然后再稀里糊涂的苏醒过来,而我的高三也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在我的生活里画下惭愧且遗憾的句号。切切实实的告别了。
高考前几天的某一刻我莫名其妙的在我的课桌上刻下了“他们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心里突然的觉得悲伤。我们即将从这里毕业,然后各奔东西。只是残酷了点。我喜欢几米说的一句话,“童年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而到了最后我们这群刚刚逃出高三的学生也的确没有任何一个人说声再见,没有任何一个人挥动那只掌握着命运的手,最后都离开了。无声的告别。
那个时候我说,高三,在劫难逃。感觉这句话还蛮悲壮的。而在黑板上那个角的数字从百日誓师那天开始无声无息的锐减着,这些日子里却有着无休无止的快乐,这些仅有快乐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拥有过了,所以即便自己没有考好,也并不后悔。
高三,其实也不过如此。我那个时候似乎傲慢的这么说。高三的洗礼只不过让我们经历一次轰轰烈烈的极限游戏。
以前我走路的时候都会很慢,可到 了高三,步伐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匆忙起来。即使自己对那些无休无止的习题感到厌倦,也要硬着头皮不停地做,可是却忽略了很多很多不易察觉到东西,而这些在起初对我是细微还是巨大的改变?对于每一个困在高三的学生来说这些都应该很重要吧。
我也终于死在那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败给了高考,败得一蹋涂地。高三,便是我的陪葬品。
不想再死一次,好不容易逃出高三,就不想再回去了,不想再次经历有悲伤有欢乐的高三。那样的生活活起来只会是痛苦。一切都应该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