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青春的作文800字
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我总渴望成功,而事却与愿违。升入初中后,我的成绩不如以前,我还是安慰自己,别灰心,只是意外罢了,但经过许多次的“意外”,我的意志被磨光了,信心也随着摇摆,我不知道成功为什么总是遥不可及,失败却与我同行。
想到张海迪虽已残疾却谱写出生命的光辉,而我,拥有健康的身躯,虚度光阴,生命有何价值?
经过雨季的洗礼,我激励自己摒弃无谓的的伤感,把一片一片残梦收拾起来,揣在怀里。我用真心和汗水找到属于自己的坐标,我栉风沐雨,举着青春的旗帜,轻装启程!我对自己说:“你,生活的演员,你要用天赋去装饰生命的悲喜哀乐……角色,即使是再受到挫折,也不要自暴自弃,人生不是一帆风顺,道路是泥泞,曲折的。我要为理想去闻,为能再次看到光明。哦,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我要创造无悔的人生。”
岁月这船悄悄划远,转眼间,三年的初中旋程,就差短短的几百天就结束了,开始读懂父母越来越复杂的眼神,领悟到老师越来越紧皱的眉头,我明白,这都是因为我要上初三了。
我从小就向往大学生活,而要面对高三结束后,压力重重,不免有些措手不及,抬头看着墙上贴着“人生能有几回搏”的标语,紧张心情放松了许多。
我不希望得到无奈,也不希望留下遗憾,九年的义务教育,九年与分数共沉浮。考场如球场。“你在刹那间做出决定,如果你成功了,你就拥有了完美,但如果有一个小小失误,整个创作就被浪费了。我知道我还有许多事去做,特别是现在,我根本玩不起时间的游戏。”
我想,既然巴蒂尔可以九年如一日地忠实于一支球队,那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忠实于九年以来的自己呢?现在,年少的自己是否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将来呢?是否应该为自己伟大的梦而奋斗呢?无论你从前多么无知,从现在起,也应该为了自己绿色的青春醒醒了!
迷失,寻寻觅觅,我要扬起风帆起航,给生命一份坚定的承诺。
我非雄鹰,只不过是成长在祖国怀抱中的雏燕,我要练就自己一双翔蓝天的翅膀。
成功,失败尽不可论,重要的是我已慷慨的青春,觉醒吧!青春!给自己一个粉色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