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这是心的呼唤高三文章
撕扯,崩塌,碎裂。我们心在痛苦的边缘挣扎,空气令人窒息。只有我的心在呼唤吗?
“亲爱的,真的这么做吗?”不明真相的人在追问。当然,谁叫小黛丑呢!真令人恶心。
“就是你偷了小刀。”周围人对小黛议论纷纷。“不会吧!”“哇,不仅表面这么丑,暗地也做如此龌龊的事情。”“是呀,是呀!”
“不是我,真不是我拿的。”小黛的泪水在双眼里打转,慌忙摆动的小手似有说不尽的委屈。
“怎么回事?”班主任走进来,厉声喝斥,“都给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接着便是手忙脚乱的碰撞声。“说吧,这是怎么回事?”一脸严肃与怒气的老师再次问道。
“报告老师,她偷了我爸爸从瑞士带回来的小刀。”小操说完便用纤细的手指着她。“真是这样吗?”老师皱皱眉头:“这孩子平时挺安静的呀!”
“不是的,老师,我……我……没有。”小黛十分委屈地说。
“胡说,你下课后在看到我玩小刀后,你便走过来说你喜欢。我不答应。你就偷了我的小刀。”小操振振有词。老师面露难色,顿了顿便走向她,翻了翻书包,当然什么都没有。这件事也不了了之。
其实,起初。我看到眼前这一幕明知是小操故意的,想帮助小黛,这是心的呼唤,但我懦弱胆小,便缩在一旁。渐渐地,我也成了他们中的一份子,看小黛洋相百态。却不敢说出真相……
前几日,新闻大肆报道,某某政府某某领导去某养老院带上十几箱橘子,几百双棉袜等慰问品,网上大肆宣扬他们做的事情,整个报到充满了正能量。当然,我是开心的。
可就在今天,有人曝光出,那些慰问品并不是给养老院的老人的,而是摆在那儿做做样子。哎!
我的心,渴望着,呼唤着世界少些欺凌,我的心,渴望着,我心中常念,“俺嘛呢叭咪呼”意思是“天下苍生不再受苦。”我的心呼唤着,呼唤着。可无人聆听。我正如天上的太阳,无人了解我的孤寂,正如那《百年孤寂》中加西亚。马尔克斯所说:“只是觉得人的内心苦楚无法言说,人的很多举措无可奈何,百年一参透,百年一孤寂。”
及时道出真相,就会发现问题的本质,做一个正直的人。这是心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