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实的自己,就是做一个快乐的自己。做真实的自己,就是做一个幸福的自己。做真实的自己就是做知足的自己。当我们做到这些的时候,我们就是真实的自己了。
真实的自己,我们要健康第一,活得糊涂一点,活得潇洒一点,活得快乐一点。
健康做为我们的生命之本,是最重要的准则之一,没有了健康的身体,家庭,财富,名利,快乐,幸福将都是水中花,镜中月。
健康与我们的生活同行,健康与我们的生命同行,健康与我们的一切同行。
健康的时候,我们从来不知道珍惜,健康的时候,我们总感到时间过的很快,健康的时喉,我们总说自己年轻等等再说。什么东西失去了,
往往才明白它的珍贵,就如健康一样,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糊涂一点,让自己的心随风而动,随雨而下,大事明白,小事糊涂,这也是做人的一种聪明吧。郑板桥的“难得糊涂”就是这个道理吧。
潇洒一点,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做人拿得起,做事放得下。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有付出就有回报,鱼和熊不能兼掌的。有时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不要太苛求自己,生命总有它的轮回,上帝是公平的,它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垂青。
人生苦短,就好好的潇洒走一回吧。
快乐一点,珍惜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享受自己的人生,过去的就让它永远的成为过去吧,希望总在未来,做人就快乐一点,让心自由的飞翔,忘记所有的痛与爱,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忘记年龄,不要让自己的年龄成为自己变老的理由,不管我们多老,只要有一个好的心理,只要我们自己不觉得老,别人怎么看是他们的事。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忘记名利,名利是身外之外,我们都是平凡的人,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一份名,也有自己的一份利,遇到不开心的事,总以为上帝对自己是不公平的,其实我一直以为,简单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大的幸福。
忘记怨恨,人活在世上,不可能没有爱恨,也不可能没有矛盾,但只要你好好的想想,那个人值得你恨吗?那个人值得你爱吗?那个人值得你去怨吗?我只能告诉你,没必要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去憎恨一个不值得的人?
恨别人,恨一个不值得的人,是一种最愚蠢的事。
有个知己,在寂寞的时候,可以找个人说话,在烦恼的时候,让心歇歇脚,给自己一个空间,让自己的心灵有一份纯净的湖泊。
有个朋友,财富不是一个人一生的朋友,而朋友有时则是你一生的财富,人人都希望有朋友,没有朋友的人是可怜的,但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是很难的,朋友不在多而在精,所谓“人生得一知己足以”“君子之交淡如水”就是这个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