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优秀的高三文章
不料地发觉一个人寂静真好,情感像没有页码的诗篇,毫无眉目地孤单放浪着。
在如歌的田园上,枕着金黄色的麦浪,靠着稻草人打盹,风儿拨着麦子沙沙作响,那是何如的音韵,夕照都沉醉其中,醉醺醺地躺在草地上,搂着我入睡了眯缝着眼,那无孔不入的暖和啊,潮湿了眼,潮湿了心,像片空缺的天飘过了片空缺的云,无所谓有,却不行无所谓无,这漂渺的感激婆娑着地面的余温,蕴含着大当然的香醇。
天何处能否还有蓝得让人落泪的天,水的尽头能否依然是碧得让人窒塞的水。已被袒护的黑眼圈早已辨不了哪是风,哪是雨,机灵的双耳还在体会着天空淅淅沥沥的歌声,傍晚外醉人的迷烟绕得人思路纷飞,结束,结束容身凝视微漾着横波的蓝天,何处囤积着何如非常厚的柔情。情到深处难于自抑,薄发的秋波又是表示着何如的放浪,隔着半门帘吐着半醉的情话,倚着旧事打起小盹儿,联想的奇妙如临其境。短促间,置身半空,乘着阳光,抹着虚无的白云,感化天下间的娇媚。
这世界本是荒凉,厥后啊,天主送来了如歌的阳光,又是一处冷艳,明晃晃地照亮了阴暗的地面照亮了枯朽的心。她缠着我的发髻,好像想浸透每寸肌肤,没必要语言让她平静地为我拭去眼角的浊泪,亦没必要冲动阒然的享用着魂魄的浸礼。抽泣的梧桐已慢慢老去,发芽的是质朴的期望,小雨掂着周密的猫步,悄然地滋养着鼎盛的情感。
我不语言,世界亦不语言,平躺在草地上与天穹对视,没必要深刻,更没必要浅出,淡泊地倚在神奇的臂弯感激的泪?马虎的泪?都是过剩。
热搜作文: 幸福高三 - 高二文章(写作示例)
老是在埋怨高三太苦太累;老是用一对熊猫眼审视四周的世界为本人苍茫的期望长吁短叹。陡然回顾走过的这一段高三之路,却不知,我们收获的岂不过学问,还有我们的心态信仰和坚持,她让我们懂的坐收渔利悠久知不过妄图里的传奇。
面临无奈的初次月考,我的泪没有淌下,我面临着试卷,没有像自刎乌江的项羽般无望。我提起笔告知本人:重头再来。因而我多了一分面临故障的勇气,不是泪水就可以换来成绩。我举头看着蓝天,一只鹰拂过天涯,鹰能把空想写在天空,我何故不把期望不脚印划在天空。尽管非常远,但是我有来到的机会。
每次总在逗留孤独中坚毅。我一直信任我的隐形党羽会让我飞过无望,来到梦想的此岸。
偷窥四周的同学都猛下苦功。一些丢失。尽管他们的成绩日行千里但是我不妒忌。尽管我有一不颗呆笨的大脑,但是我会坚持。或许在班上我是站在最终一道起跑线上,或许我的精疲力尽,但一颗心的期望足于抵偿全部的不足。我带着一颗恒心上路,我置信我的将来不是梦。
因而学会在林荫大路上朗诵课文,因而学会相差藏书楼翻资料。即便没有娇人的成绩,也有一个美好而充溢的高三。
不会在深夜还在灯下奋战,由于那是徒劳的,白昼的精神和齐集程度黄昏苦不来的,因而在宿有还在灯下鏖战时,我已加入梦香。我要以百倍千倍的精神去搬开通日的绊脚石。
本来高三不苦,高三的充溢让我们体会人生的又一高境地。尽管高考是残暴的,但高三的生活是灿烂的。我们这样对付高三,全靠我们的心态。谁是谁的救世主,我置信高考是我们完结梦想的门路。苦后的甜才会风韵无量,风雨后的阳光才暖和。勤奋吧,高三的学子们,让我们采用高三的浸礼,采用这段美好而充溢,驳杂着泪水与欢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