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杨润子,今年14岁了。
小的时候,别人说我像个男孩子,没错,我的确没点儿女孩子的样儿。我像猴儿一样,一开心起来,像疯了似的,一个劲儿地跳。爸爸说习惯成天然,别再跳了!可是我哪儿会听呢?
我的兴趣是数学和英语,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非常喜欢我,特别是数学老师,每次都以娃娃脸来面对我,英语老师也一样,对我,总摆出那慈爱的面孔。而我的数学和英语成绩老是很好的,当然,语文也一样。我喜欢西瓜和芒果,他们的味道非常好,你不妨也去尝尝!我喜欢跑步,他对我的身体有着很大的好处。我有一个弘远的理想,那就是我要当一名伟大的企业家,所以我还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她代表着我要飞向天空!
我是个好胜心非常强的人。考试时,别人比我考得好,我不服气,平时更加努力,结果取得了更好的成绩,由于我知道,只有好胜心强而不中断进取的人,才会取得成功!
我的长处是很乐观,碰到挫折,我不会气馁,会继承努力,就当没发生过一样,我仍是快乐的我!我的缺点是不爱举手回答问题,我也常对自己说,岂非我的手就如黄金那么重么?怕什么?明天我就举手!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又像老鼠那样,缩到洞里面去了,不外我会改正它的。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