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含,今年十四岁,住在献县侯庄,我向你们先容一下我自己。
我的脑袋比较大,上面长着两颗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在上面,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瘦瘦的身材,穿戴短袖背心,长长的腿,穿戴黄色的小短裤。
我的性格实在很诚实,但是有人把我惹急了,我就不到黄河心不死,一定要报仇,记得那一次,我在院子里看书,我的朋友***过去就推我个胶,我忍了忍,过了一会儿,他又推我一个胶,我忍无可忍,马上跑过去去追他,我知道我跑不外他,但我想了个办法,来了招扬眉吐气,艾,这招还不行,算了,就硬跟他拼,在学校举行跑步比赛的时候,我也得过奖,以我追风逐电的速度我决心信念十足,追呀追呀,围这这个村子绕了十几圈,他终于气喘渐渐的说我输了,那时我也筋疲力尽了。
我很爱游泳,打电脑,读书,做游戏。那一次我去书店看书,我看到了一本作文书,觉得它写的太好了,于是我想买下来,可太贵了,50元,妈妈不给我买,我的存钱罐里才35元,我就拼命的赚钱,这恰是夏天,赤日炎炎的,妈妈给我钱去买冰棍,我很想买一个,可是一想到书,我就咽了咽口水,存了下来,经由十几天的努力,我存到了50元,买来以后,我做在床上津津有味的品味起来,从上午到中午几乎没吃没喝。
你们觉得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