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我们是一家人初中作文范本季度范文精选
家庭是温暖的,亲情是可贵的。在每一个家庭中,都流动着许许多多的互敬互让,关爱支持。大家团结一致,面对困难,解决问题,在家庭中总是流动着一股股的亲情。
“哦,累死我了!”刚上完体育课,跑完一千米的我便一头饿狼一样冲进家门,咕嘟咕嘟的往嘴里灌水,然后又四脚朝天的躺在床上,“累啊,不过今天吃什么呢?”我想着,可还没躺稳,电话就响了:“喂,妈妈,是不是带饭来了?”我兴奋地问道。“不是,现在去做饭吧,冰箱里有什么就做什么。”“什么?还要做…”话还没说完,那边的电话已经挂了。“没饭吃就不说了,还要做饭,累死了”我抱怨道。可是妈妈说的话,不停也不行啊。我只得卖着酸痛的双腿,缓慢的向前走去。带着一股怨气,我干什么事都慢吞吞的,一直到12点40,快要上学了,我才把饭做好。“太不公平了,别人回家都有饭吃,我还要自己做,真讨厌。”大概过了五分钟,妈妈才提着大包小包,满头大汗的回来了。我连忙迎了上去,并开始翻大包小包里装的东西:薯片,话梅……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听妈妈说,原来,她是去市中心去给我买吃的了,回来的时候堵车,来不及做饭,只能让我去做。听到这里,我十分感动。
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而我又给她了什么呢?我固然很累,但妈妈比我更累。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把事情推给别人的,而往往得到的,确是别人的误解和抱怨。在此,我十分感动,家人的爱意,我们不容易理解,觉得是理所应当,甚至会误解,记恨。但他们从无反悔,只因为: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