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关于成功的高一作文优秀
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不努力战胜风雨又怎么能看到阳光的美丽?妥协放弃成功只能遥遥无期。
成功需要努力。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我们都是渴望成功的,我们都有用尽心思的“想过”成功,但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它给的机会太少,而是我们没有努力。不努力就算机会太少,而是我们没有努力。不努力就算有机会划过“天空”,我们又有什么能力抓住它们?成功只奔向能够看见它们愿意为它们努力的人。一切的“想”都只能是想,它不会变成现实,只有努力,才能将它们实现。
是否知道邓亚萍这个人?不错,她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乒乓球运动员,很令人惊叹对吧,不错,对于一个身材各个地方都不符合运动员的人来说,谁会想到她怎么可能成功呢?但她确确实实地做到了。从小,邓亚萍就梦想成为一名运动员,在面对自己不符合的地方,她没有放弃妥协,因为她知道努力就能成功,于是,她不管别人说什么,她只在乎自己做什么,“别人练一个小时,我可以练一天。”邓亚萍在做采访时这样说。或许也正是她这种不懈努力的精神最终引领她走向了成功的巅峰。
所以成功需要努力!
回想回想,不仅仅是邓亚萍,古今中外有多少成功人士都和她一样努力才获得成功的?答案数不胜数。足球巨星贝利努力练球,不放弃不妥协,成为足球巨星;居里夫人热爱科学,努力工作最终成为科学界的伟大人才……
所以成功需要努力!
渴望成功,就要有胆量,有毅力挑战成功,“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成功需要努力,问问自己,我努力了吗?不努力,我凭什么成功?
成功需要努力。努力吧,用努力之水浇灌成功之花,你会看到成功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