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生活作文范文
我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过得太快了。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的感受。
上大学,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我是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这座美丽的校园的,这里有朱自清笔下的“荷塘月色”,有郁郁葱葱的树林美景。有新生的好奇,也有毕业生的忙碌------
今年暑假去了广州,开学的时候才回来。离开喧嚣的城市来到嘉园,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平静、那么的安详,它使我忘记了暑假时候的心烦意乱。大学校园就是这么的静谧,静静的林阴小道,静静的小山,静静的周溪河。有时候静也使得我体会到大学生活别有的那番韵味。真的算不错的啊!
大学生活是清醒的忙乱,签到、整理内务、上课、参加课外活动,环环紧凑,有条不紊,也许这就是大学生活。还有你可以参加很多的活动。除了日常的活动以外,当然有自己的私人活动了。
有一种说法是“小学生是一班班的,中学生是一堆堆的,大学生是一对对的。”这个观点我是很认同的。我班里的一些人都认定我有女朋友了。其实我没有的。我只有一个比较要好的女性的朋友。我把她的相片发过给我的高中同学看过,她们都说是个美人来的。其实我倒是不觉得她很美丽,我觉得她是很可爱的那种类型的女孩子。托尔斯泰说过:“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我觉得在我青春跳动的心里,在灵魂深处有了轻轻的爱的萌动。但我很没用,我什么都没有表示,只是默默的关心着她罢了!
在一般人看来,我是一个相对算是比较安静的人。其实,我也喜欢动的,我喜欢让青春的脉搏在舞曲欢快的节拍中跳动,让自己陶醉于英语角的欢声笑语中,平常我也会一有时间就爬爬山,跑跑步,有时候逛街也能让我不亦乐乎。或许大学生活就是如此的轻松与无忧无虑。时间过的真的是很快,离放假的日子又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现在的心中有点神经质的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