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倾吐心声初三作文散文
你是个骨子里有着与生俱来的执幼的女孩,把写字当作并且满足的倾吐方式。你对许多人笑,对所有的关切给予以礼貌和感激的回复。然而许多深夜你独自面对荧屏上的幽光,键盘跳跃的声音进入你的耳朵,你的眼前是一个极为庞大的世界,或者你半靠在床上阅读着疯狂阅读,连世界都安静的只剩下你平缓的呼吸声。
女孩真的是娇生惯养长大的,说了女孩的很多缺点,其实,她也还是有优点的,那就是很贴心,经常为妈妈按摩,为姥姥梳头,给爷爷讲笑话女孩为人很热情,和谁都处得来,她很爱看书,不管是名着,小说,散文,自传。反正只要是书,她都爱看。女孩嘴巴特甜,看见人就说人话,看见鬼就说鬼话,常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嗯那么简单的函数都不会。我说。这道题要不是我之前看过,都解不出来呢。萧寒妈妈现在就出高中的题了,真是辛苦了萧寒。说多了都是泪萧寒趴在桌子上闷闷地说。我看了看表,下午4点了。刚才狂玩了好久,好热,衣服都湿透了,我对萧寒说:我回去换个衣服,再把五篇作文给抄了,7点就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