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学校景色作文500字初一410字
每天我们都回早早的来到我们的校园,在这里学习和玩耍。这里有美丽的景色和可爱的同学,还有让人尊敬的老师。下面我就来描写描写我们的校园风光吧。
当 我推开学校的大门,一束耀眼的光芒向我射来。我一看,原来是同学们擦得锃亮的玻璃。在我们学校的中间还有一个漂亮的大花坛,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色的、紫色的、白色的和粉色的。小蝴蝶在花朵上跳舞,小蜜蜂在给小蝴蝶伴奏,小蜻蜓在花朵里唱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我们学校的林荫小路,那里的树木非常的茂盛,在夏天能为我们遮蔽阳光,天热了我就去那里乘凉。有时候,我从家里拿来的书可以去那里去看。在我们校园里,还有健身器材,比如:单杠、双杠。
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有紫色的桌椅板凳。这节课正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课。不一会儿,教室里便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在每周一早上的时候,我们就会穿着校服站在操场上,排成整齐队伍的我们,唱着国歌升国旗。仪式开始了,我们还会把手高高举起在头顶上,向国旗行礼。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非常喜欢它。也有许多话想对我的校园母亲说,这些话凝聚在一起,就是: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