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学校的作文高中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这里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把我们这个本来就已经很美的校园,点缀的更加绚丽多彩。
走入校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色长廊。一块块碧绿的翡翠迎面扑来,令你神清气爽。一看那小辫子似的东西盘绕在石壁上,一下子就会让你醒悟过来——那是爬山虎。绿叶上晶莹的露水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滚动一下,像给那绿叶洗了一个澡。
再往里走,那里是南面的花坛。春天,樱桃花竞相开放,粉红粉红的,像小姑娘害羞的脸。丁香花也散发着令人如痴如醉的香气,紫紫的,好像随时都在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寒冷的严冬来临了,当所有的植物都无可挽回的凋零后,整个校园的绿色,全部集中在了那几棵坚韧挺拔的松柏上了。只见它们伸展着枝条,直立在那僵硬的泥土里,保卫着花坛,保卫着校园,保卫着我们这一个个欢乐的小同学们。
绕过操场,我们又会看见北面的花坛。当夏姑娘走过这里时,植物们仿佛早已做好了准备,争先恐后地开放了。这花坛里的花可真香啊,香得甚至能在几十米以外就能闻到阵阵轻香;花坛里的花可真美啊,淡紫的、深黄的、粉红的……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花坛里的花可真多啊,有烟粉豆、小芙蓉、串红,美不胜收。一阵柔和的微风拂过,花儿们连连点头,好像在向我们和风儿致敬。同学们也到里面,摘下一朵朵烟粉豆花,做成漂亮的耳坠,有趣极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和花儿告别了夏姑娘,大自然又派来了另一位使者——秋姐姐。这时,工人和老师们种下的青椒、茄子、菠菜都成熟了,而大丽花也徐徐开放,给朝气蓬勃的校园带来无限生机。
在我们这宽阔的校园里,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有快快乐乐的同学们,有美丽的花朵,它们也像我们一样,每天都高高兴兴的,都使校园变得如此丰富多彩。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美丽的校园,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有时真的很伤心就说那次吧我下课看见同桌的桌子没对整齐,谁知他的笔在桌上,我一拉他的笔芯掉到了地上,摔坏了他回来,见笔芯摔坏了便叫我赔还把原来不见的自动铅笔也推到我的头上我心想好心当成驴肝肺旁边的同学也纷纷指责我,写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水,觉的自己很冤枉.
你觉得被人说的感觉舒服吗?可能你没被别人说过,不知道那种感觉是多么的难受,我的好朋友说的对,你没被别人说过你不知道那种痛苦,也许你尝试了后你才知道被别人说是多么的难受我经常被别人说所以经常会伤心,跑到走廊上哭觉得自己很孤独寂寞,觉得上天不公平觉得学校很痛苦,家里更痛苦好像世界没有能够容下我的地方.
有时觉的我的好朋友都会不理我,不和我玩耍好像每个同学都瞧不起我这是因为我想只和最好的朋友玩不想她和别人玩她没有不理我反而耐心的给我讲她的一个故事.
她喜欢和最好的一个好朋友玩耍,不想其它的同学一起玩耍,但有一个同学要和她一起玩耍,她也想和那个同学一起玩耍而她不想她们一起玩耍,便离开了她们不和她们一起玩耍从此她变的孤独寂寞,那是她自私的心在做怪她要抗拒自私的心,要控制住它她大声的说了一声:不!第二天她找到那俩个同学对那位同学道了歉,便友好的去和她握了手她终于控制住她自私的心从此她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明白了,友情是真诚可贵的!一个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可爱,又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有令人喜爱的景色。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教室前的一排大花坛,花坛里栽着各色各样的花木,有粉色的牵牛花、有红色的美人蕉、深红的鸡冠花等。—阵微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姻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彩。
校园的四周种着一些高大的杨树,它们庄严挺立,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护卫在校园的周围,为我们摭阴挡雨。一阵风吹来,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诗情画意之中。如果我是—位画家,我一定会用彩笔将这迷人的风景描绘在画幅上。
校园的西南角有很多健身的器材,下课了同学们都来这里做运动。东南角是宽敞的人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打球,有的跳绳,还有的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我们就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学习,真是幸福极了。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