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以为我是一个什么都可以放下追寻心中梦想的一个人,可是现在看来,一切都是自己的意想而已。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怎样,但是开学这天的到来心里真的蛮难受的
又一次不在爸爸妈妈身边
想想,自己在家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
贴对联?跟着爸爸屁股后谈红包的价钱?妈妈做饭我在那叽叽喳喳说个不听?
吃饭的时候我总是在活跃气氛,总是在敬酒,谈话。
好像我是一家之主似的。
次次我都会对爸爸妈妈说,你俩这么多年不容易,能不能别总吵架?
对谁的不满,有就说出来别憋这,我们是一家人。
说出来就完啦。
我总是没心没肺的跟我爸爸说,我不在家你老想我了把?
我爸爸也会很气人的说,没你可省心了。
一天你除了气人就气人,要不就喳喳的,没你清静不少
我也会说哎呀,没人跟你打仗你得劲啊?
跟我爸爸一天干仗的时候蛮好玩的,走了以后想干也干不了啦
我总是大大咧咧地跟我妈妈说,嘿嘿,我不在家你老想我了吧?我妈妈也会很洒脱地说,20xx,我想你了。一天你就知道嘻嘻哈哈,要不睡大觉。想你给我惹祸?我也会说哎呀,没人给你惹祸你会觉得没意思吧?和我妈一天斗嘴的时光挺有趣的,走了以后想斗也斗不上啦诶呀,反正早晚有这一天。。只希望新的一年里。
爸爸,妈妈开开心心的,越活越年轻。
弟弟,越来越帅,小伙杠杠带劲。姐姐,越来越美,小女孩努力向前。
那几个兄弟,好好的,去踩点以后大道。她,她,她,也好好地开心去学习,生活。。呐我,在那也好好的,这来大大咧咧的啥事不当,没事的。其实在外这么些时候,每当想家的时候,我都习惯顺着窗户向远处眺望。其实有时候想家想的痛彻心扉。但对同学会说,想啥子嘛,不想。
其实终究还是在乎,还是想家。漂泊到现在,我到现在才明白家的一点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