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您好!
我就快毕业了,虽然我很想念这个学校,但是毕竟我也很期待上初中的时候。凭我的感觉我觉得,英华初中对于我来说非常好。看来那我就更应该考上英华初中的实验班了。虽然吧我我学习是中等的,不过我要尽量的要考上实验班,虽然那时候会有些紧张,不过想想就美好。
就开始正题吧。我是一个个子比较高的女孩,现在有着长长的头发。自恋的自己,觉得我自己长得还行吧。我是个比较幽默、活泼开朗的女孩。我还会吹笛子呢!还有!还有!我跑步是我的长项,我都羡慕自己除了一次,其他都跑第一名。只不过那一次,脚受伤了,所以就跑了个第11名,那是我很生气。
所以,我很期待自己能考上实验班。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