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初中拔河比赛作文其二
昨天,是我们正式踏入初中生活的第一天。可没想到,这第一天,学校就准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欢迎仪式”。
一到下午,班主任便告诉我们一个“惊天大消息”——下午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听到消息的我们不禁欢呼雀跃,热血沸腾,个个摩拳擦掌,都要和其他班一决高下!
很快,参战选手都选好了。其中,有两张王牌:一、高个子班长,二、胖胖坦克。他们分别担任排头和后卫。不一会儿,比寒开始了,幸运之神把我们的对手,定为九班。
九班的人个个瘦弱矮小,面黄肌瘦,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也无力回天,只能任由红巾向我们这边过来。
因为我们首战“秒杀”对手,士气大振,一连击败其他三班。
不知不觉,我们竟到了决赛,每个人都养精蓄锐等待最后一战。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到了决赛之时。每个人都用尽全身每一块肌肉的力量,刚开始时,两班不相上下,五秒,十秒……大约历十五秒,红巾动了!但不是向我们这儿,而是往对手那儿移。我们大吃一惊,赶紧拼命拉,可还是阻止不了,快到对方那边时,我们耗尽最后力量与对手僵持下来。命运之神仿佛在思考,是让四班继续胜利还是让我们绝地反杀……但是,幸运还是降临在四班身上。
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这却让我们更团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