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初中作文。
秋天是蓝色的,辽阔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云,有的像洁白的绵羊,有的像柔软的棉花,有的像雪山,有的像大象。湖水映着美丽蓝天和白云,几只燕子在往南方飞。清澈的小溪里游着几条小鱼,它们在水中追逐,几只小鸭子在小溪中练习抓小鱼。
秋天是火红色的。漫山遍野的枫树像举着燃烧的火把,走近看,像一只只小手在向你招手。红彤彤的“山里红”像一盏盏小灯笼。又大又甜的红苹果,像一个个红色的灯。大柿子更甜了,甜得没法比喻!火红的秋天真是太美了!我的家乡在山西,“人说山西好风光”,家乡的秋天也很美丽,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小鹰在自由地飞翔。成群的麻雀停留在大树上,人走近了就轰地一声飞走,人走远了又呼啦啦地飞回来,
柿子熟了,像一盏盏红灯笼。柿子的形状千姿百态,有板柿、牛心柿,还有一种长得像枣一样的柿子,妈妈说是柿子和枣嫁接的。
家乡的人们很勤劳也很热情。我第一次看见刚出土的花生,很想尝尝味道,农民伯伯就很大方地送给我两棵,花生水分很足,很甜,我吃得很开心。
我爱家乡的秋天,更爱我的家乡。
秋天是金黄色的,银杏树的叶子像金色的小扇子,草地像金色的地毯,又大又甜的鸭梨像一个个黄灯笼,成熟的小麦像一片金色的大海。金黄的秋天太美了! 啊!秋天简直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