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初一初中作文:最佳损友篇一
我的最佳损友,当属杨球王无疑。
单凭球王这一响亮的名号,你也能猜到,此人非同小可!都敢自称球王了,可不是一般的自恋啊!话说那天,我问她,你的梦想是什么?她便戏精上线,望着远方悠悠地说:我,想当世界球王!
啥?哈哈!我的肚皮差点儿笑破。
人家眉眼一闪,不屑一顾地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从此,我们班就多了一位球王杨球王。
杨球王足球技艺了得,体育课可谓是她的天下。而我呢?凡是和球沾边的项目一概不通,所以每次我都只能在角落中看他们自由驰骋。有一次,我在楼道里悠闲地看着小说,一时看得入迷,物我两忘,全然不知一场悲剧正向我袭来
我依稀记得那是一个圆形物品,夹着风,直直地向我射来。预感不妙,刚抬起头分辨出是何物,那玩意儿丝毫没有给我反应时间,结结实实砸在我脑门上。巨大的冲击力让我人仰马翻。那狼狈样,现在想来还觉得脸红。
我定睛一看足球!
我环顾四周操场!
只见操场中央几个同学已然捧腹大笑,而杨球王笑得最为光辉灿烂!注意到我在看她,便故作纳闷地说:奇怪,谁把我的球拿走了?我服了,赠送给她一个特大号白眼,说:这么大个操场你不射,偏射我脑门上?她回应道:我这个为了提高我们班的水平,以精准物品为目标,这样也是为了振兴国家足球事业。你应该感到骄傲啊!为祖国的足球事业做出了贡献
交友不慎,我算是体会到了!
杨球王好武,我却是爱文。操场是她的天下,教室的图书角是我的基地。书架上放着老师从图书馆借来的五六十本书,我便经常来图书角,一本接着一本地借阅。书架上除了书,还放着一些试卷、试卷答案。有时,看着它们杂乱,我顺手就会将书架整理一番。不想,被其他同学看见,误会我在看答案。
一时之间,流言四起。
我很委屈,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一张嘴又怎能堵住悠悠众口?身边也变得昏暗,朋友们渐渐远离我。只有杨球王拿出大脚射门的气势,坚定不移地安慰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相信你!我泪如泉涌,为她的信任,也为她的鼓励!
杨球王,我童年中的最佳损友,一个有着宏伟愿望的,热爱足球,阳光青春的杨球王。一个值得信赖,给我温暖的真挚朋友。她是我童年岁月里的一道风景,少了她,童年的味道,便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