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呀,是个全能的家庭主妇。什么?你不相信?我说这话可是有“证据”的哦,让我们一起去听听它们怎么说吧!
“证据”一:拖把
“我可是小主人的妈妈(以下简称女主人)对付地上的灰尘和污垢的武器。瞧,女主人又带着我上‘战场’了。首先,我们来到小房间战区,女主人使出九牛二虎的力亲用她那柔弱的双肩支撑起了多少个破碎的家,母亲用她那深邃的眼眸拯救了多少个无望的灵魂,母亲用她那坚强的心培养出了多少个残疾孩子的美好未来。气,拖完小房间就汗如雨下。但她始终不休息一下,卷起袖子擦了擦汗,喘了几口粗气,立马提着我走进客厅,打起了‘持久战’……”
好,以上是拖把大哥的证词,我打赌你对我的信任度已经上升20%了吧?那我们再去采访一下厨房里的“证据”吧!
“证据”二:菜刀
“女主人哪,切菜时可不像她的脾气——急躁,而是一点儿也不马虎。土豆、胡萝卜什么的,一片片的厚度都很均匀,一块块的形状都方方正正。鱼肉要薄可以薄得像一张纸,猪肉要碎可以碎成泥哩!这刀法,啧啧……”
谢谢菜刀的证词,相信你对我的信任度已经上升50%啦。
“证据”三:铁锅
“女主人炒的菜呀,一个字——香!每次,女主人把做好的菜一端出来,小主人就像被一块磁铁吸引住了,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桌前,咽着口水,两眼放光地盯着桌上的美味。那可真算得上神级的厨艺啊!”
在此,我对铁锅兄弟的证词非常赞同。看到这里,你对我有个全能妈妈的相信度已经是100%了吧!
这只是我全能妈妈“技能”的冰山一角哦,隐藏在“母爱之海”里的大半部分事情请等其他“证据”第二天睡醒了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