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高一文章范文
真正的幸福在于内心的感受度,关于幸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当爱情悄悄来到我们身边,我们是激动的,手足无措的;当爱已不再,我们黯然选择放手,因为幸福有时便是给彼此自由!
微风轻卷落叶,感受着秋风瑟瑟,耳边不时想起你曾对我的温柔,我的左边已经没有你挽着了,好寂寞,好寂寞!紧闭双眼,幻想着你还在,抚摸着你,感受着你,多么幸福!
霓虹闪烁,华灯初上,拖着朋友,在路上奔跑,好久没有大幅度做运动,自己太懒了,应该是错过了身边很多美景!品味幸福,来自简单,来自身边的美好,来自匆匆岁月!
站在十字路口,来到斑马线,抬头望见对面人群,人群中一个长发少女,像你,真的好想你,错把她看作你了!朋友轻轻推了下我,我回过神来,原来自己已经醉了,狠狠地把自己灌醉了!灯光真的很刺眼,眼泪模糊了视线……
你曾说会很爱我,给我完整的人生,你会照顾我父母,你会给我按摩,你会为我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幸福!
渐渐地,我们在工作中,渐渐迷失,很多的应酬拉远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真的好忧郁!没想,就这么错过了一生,当你毅然转身,当你决然选择离开,我知道,我们的誓言已经在风中,已经悄悄消散!
关于幸福,我想得很简单,无须很疯狂,只要足够了解,无须互相透明,只要开心就好,多点空间,多点宽容,爱真的很简单!
来到你在的城市,感受着这边的风土人情,你曾说,你会陪我一起,只是你食言了,可我还是遵守了我们的诺言!就当你不曾走远!
独自坐在窗前,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点着你爱喝的咖啡,真的好苦,你说过:只有黑咖啡才能让你感受生活的真实!我信了,可,真的好苦,我差点掉下泪来!
走在你走过的路,回味我们曾经向往的风景,生命无须多华丽,只要有爱,便有幸福!再多的繁华,终究变为平淡!
关于爱情,关于幸福,越简单越好!
作文借鉴: 父母高一文章(篇一)
海伦凯勒是一位残障的作家、教育家,被认为是20世纪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女性之一,在他19个月的时候,因不幸患病,而两耳失聪,双目失明。从此以后,她再也听不见大自然美妙动听的声音,再也看不见绚丽多彩的世界。7岁时,父母为她找到了一位家庭教师安妮莎莉文,海伦在家人和家庭教师的帮助下,先后在怕金斯盲校何剑桥女子学校就读,最终考入哈佛大学,并尝试写作。
在家里,我是家里的宝,这几天爸爸妈妈说我写的作文进步了很多,所以他们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书。嘻嘻,来找我呀!楼下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做自己喜欢的活动。我呢,却只能在家里翻着一本一本枯燥无味的作文书。我多么想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外面玩耍呀!
这是最美的中秋夜、是最温暖的一刻,父母在繁忙的工作中,千里迢迢的赶来陪伴着我过中秋节,让我感受到了他们无私的爱、让我感到不再寂寞、让我感到家庭团圆的温暖与幸福。我永远也不能忘记这美好的中秋夜,因为它比月亮还圆,比珍珠还要珍贵,还要美!
作文借鉴: 秋天的味道高一文章(经典版)
每一座城市都有Ta的味道,而江南水乡最值得回味的一定是大闸蟹了。到了这个季节,这里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蟹香味,如果和当地人擦肩而过,似乎都会嗅到从Ta身上释放出来的蟹的气味。
苏州西山太湖大桥东起渔洋山,经长沙岛、叶山岛至西山大庭山,西山太湖大桥由三座桥组成,全长4.308公里。据说这是内陆最长的桥。
我们走走停停,碰到心仪的景色,便下车咔擦几下。水洁风清,烟波浩渺;两岸青山翠绿,千姿百态;村庄错落有致,村村有滋有味。仿佛是一幅田园山水诗画。
吹着湖风,视野宽阔,漫步在湖边上,难得寻一份惬意,携一份慢的时光,算是一顿太湖旅游"快餐"。
慢慢开始觉得冷飕飕的。雨后的湖面,才让人有秋天的感觉了!如果是晴天,当夕阳西下的时候,那波光粼粼一定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这种天气,除了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好像我们二位是多余的了。
观太湖和望海有不一样的感觉,大海一望无际,似乎有一种遥远距离而产生虚无的感觉,太湖却给人一种心胸宽阔的实在之美。
阴雨天气更容易让夜幕降临。不到六点已经是漆黑一片。这时另外一位同事老魏来电话说,买了十只大闸蟹,他家里还有二瓶家乡的白酒。平日彼此很忙、连坐着说话的时间都很少。他提议三人静静地喝上几杯吧。最近各种的压力接踵而至,适量的酒精会让我有暂短的疏缓。似醉非醉中,我会忘记一切,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们七点半左右,赶回吴江市区,在华严塔附近找了一个安静的美食店,开始一场精彩的美食聚会。
大闸蟹九月雌,十月雄,蟹黄丰腴红亮的母蟹,蟹膏如凝脂白玉的公蟹,被五花大绑的端上食客的餐桌坚硬外壳下的美好肉体,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饕餮,吃蟹的艺术,是一种季节性的享受。俗话说:蟹味上桌百味淡。
大闸蟹传统吃法有清蒸、水煮、面拖、酒醉、腌制等。我们选择的是清蒸。他们二人都很热情,十只中被我干掉五只,配上上等的白酒,芳香无腥,蟹味鲜美。
男人永远都是酒的亲密朋友。真的是很好的酒,我们尽情地享受愉快的香味儿,那到舌尖的美味无疑会提高酒徒们的呻吟声,熟练地吞咽时全身上下都有一种独特的感觉。快意人生之感油然而生,瞬间产生各种美好幻想。
大闸蟹的诱惑,那是秋色美味的错误。可能是酒精的麻醉,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第二天不会便泌了,忘记确认一下那厕所泉水叮咚里是否残留着蟹的"倩影"。
感谢麻子、感谢老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