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青春为话题的高一文章精选
“青春”这两个字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纯洁啊!
青春让我在树林里穿梭,倾听鸟儿的话语;青春让我在草原上奔跑,享受绿色的生命;青春让我在天空遨游,拥有属于自己的云彩。
清楚地记得上小学六年级的一件事。“叮叮当当”上课了,考试开始了,当老师把考卷发到我的手中,我看了一下题目,似乎不难的样子,便开始掉以轻心。下课铃响了,满怀自信的把考卷交到了桌子上,兴致勃勃的回到家。一连玩了好几天,终于可以去看自己的成绩了,因事耽误了,去得晚些,一进教室,只见同学们用异样的眼光望着我,我顿时面红耳赤,不知所措,分数就在我的桌子上,但我并不相信这份试卷属于我。
这时老师走到了我的面前和蔼可亲地说:“没关系的,这次没考好,下次努力呀!你也不用太在意,你的青春还在,只要你迈出青春的脚步,它会领你走向光明。因为青春,你不怕失败,青春为你喝彩,为你加油。”我将信将疑地抬起了头说道:“真的吗?它会为我加油、喝彩。”“是的,”老师坚定地回答。
后来,我终于成功地考到了班级第一名,这时,我才真正相信青春会为我加油、喝彩。因为拥有青春,我不再害怕失败,一切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拥有青春,生活变得更美好;因为拥有青春……
青春是天空漂浮的云彩,纯洁无暇,美丽动人,青春是璀璨的阳光;是充满生机的雨露。
青春可以使我充满前进的力量,它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青春梦想,让我们珍惜它,让我们跟着青春的脚步走完人生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