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的垂柳轻轻地舞着手臂,挥别了恋恋不舍的夕阳;静静地天空准备好了梦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颗星星的诞生;天之尽头,大地悄悄地送走了最后一抹晚霞,只有风儿还在徘徊在人们的耳畔,轻声耳语。我本来极愿欣赏这傍晚的美丽。
但我今天心好乱,好烦,几个男生在不远处打闹,我愤愤地瞪了他们一眼。突然一个男生向我的方向跌了过来,我桌上的新玻璃杯顿时跌到地上,美丽化为乌有,我抑制不住习中的怒火,拍案而起:找死啊,还不给我赔。
小美来还人借给她的小说,我无意中一翻,发现有页角都被折得惨不忍睹。告诉你,以后别指望我再借书给你!说完我转身而去。
晚上刚回家,母亲就递过来一件衣服:我刚给你做的穿穿试试。我接过来看也没看,就扔到了地板上,你做的衣服那么土,我不要。母亲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轻轻拾起衣服,拭去上面的土,转身走了。望着母亲孤独地瘦小的身影,一种深深的内疚涌上心头。
那一夜,我想了拫多,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宽容,是理解,是付出可我双做到了多少?我常怪自己太悲哀,意也感觉一到幸福的存在,其实那是我自己没有没有付出,是身在神速中不知福啊我决心要改。
当一个新玻璃杯放在我手上时,我感到了愧疚,并轻轻的道了歉:对不起,那天是我太冲动了。谅解在男生的眼中显现;我把一本崭新的小说和一个书签小美手上时,真诚的我感动了她;母亲过生日,我把用一个多月零花钱换来的生日蛋糕献出时,母亲眼中泪光点点,那一刻我好幸福。
天边的夕阳已经落下,我固然留恋夕阳西下的时的美景,但我相信明天的朝阳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