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和初二离别的时候了。在这一个学期,不知不觉的过去了。现在要离开这个班级,离开这一群憨仔、憨女们了,心中真的有许多不舍。大家,我舍不得你们,可是舍不得也要和你们说再见了。再见了大家,我会想你们的。
还记得那次照留念相,班主任拿着相机,带领我们到球场拍照。我们这一班在老师的领导下站在球场旁的阶梯上照了一张集体相,然后到我们自由做好姿势叫老师帮我们照相。我们摆出了许多种不同的姿势让老师照,这下子可忙怀老师了。在这里拍完了又去了别的地方。在这个早上,校园里都可以听见我们欢呼的叫声,“老师,这儿”“老师,拍这”“老师,我们这里”。在这些地方拍完后,就去了学校最美的地方,也是最后的地方——生态园。我们一来到就找好地方摆好姿势等着老师来拍下我们美的瞬间。看到大家这般快乐,我心里也很开心。
就这样一个上午不知不觉的溜走了。留念相也拍了,也意味着期末的到来,期末的脚步以临近了,我们也该准备全心全力面对期末考试了。我们投入到期末的紧张氛围中去了,我们开展了紧张的复习。我们也不是盲目的复习,更不会是乏味的复习。我们在复习时,常常会有同学之间的知识竞赛,我们最多的复习方式是你问我答,还有其他等等的复习方式。期末考试的钟声敲响了,我们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无论考得是好还是坏,我们都有努力过。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有缘千里来相聚,我们这一班憨仔、憨女们再见了,有缘再聚。初二,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