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初中作文范例
看着校门前一排排鲜艳的花朵争先恐后地开放,我忽然想起以前那些花儿也像这样怒放,然我觉得这个学校十分亲切..........啊!我回来了,远离了的母校,我来看您了!
我情不自禁地走到一个木制做的小亭子,看着旁边的池塘,几条小鱼活蹦乱跳地游来游去,是我回忆起以前跟同学们在这儿嬉戏玩耍。我又走到教室,注视着黑板报,抚摩着桌椅,赏识着同学们的小制作,五年的喜怒哀乐像蝴蝶扇动着翅膀从记忆深处翩翩飞来。远望窗外,看见操场上一群生龙活虎的同学。
“加油!加油!”这喊声多么认识啊!我看见同学们在举行长绳比赛,男生女生配合得十分默契,连贯跳了几百个。
记得五年级的第一学期那次激动人心的长绳比赛。我和参赛选手努力地跳,闻声同学和老师的助威声便更加努力了。尽管累得汗流浃背,但一想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便又使出全身得劲跳啊。果然,我们拿了个第二,心里美滋滋的。
我仿佛又看见我们拿着金光闪闪的奖状高兴的样子。我慢慢地走回古典风味的校门下,踩着遍地的落叶,在阳光下跟母校到了别。
啊!母校!再见了!在您呵护的摇篮下,我茁壮成长,在您的暖和怀抱中,我渡过了五年的岁月。谢谢您,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