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原来这么简短初三作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我们常常挂在嘴边。但,幸福似乎很飘渺,看不到,摸不着,似乎我们离幸福很遥远……似乎幸福是很复杂的情感……
有的人说幸福是财富,有的人说幸福是权利,有的人说幸福是一时的快感……其实,幸福很简单!
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快乐。一天在放学路上,看到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正和一只小狗在玩,虽然小狗总是几个简单的动作,但却可以让小男孩高兴地手舞足蹈,笑得合不拢嘴,一旁的妈妈看到儿子这么高兴,自己也很高兴。顿时,我被感动了。原来,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快乐。
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一句温暖心窝的话。一天放学后,我和同学去买东西,原认为可以按时回家,所以没跟家人说,谁知,因为价钱问题,拖了好长一段时间。回家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没进家门前,我就知道要被奶奶“骂”我一顿。果然,一进门,奶奶就说:“回来啦!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呢!差点就要去登寻人启事啦!”虽然奶奶嘴上这样说,但我还是看得出,奶奶见我回来安心多了。我知道其实奶奶很关心我,不然也不会那样子说。顿时,我感到心头暖暖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种被关心的幸福感。原来,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一就温暖心窝的话。
原来,幸福并不飘渺,幸福并不复杂。幸福就是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幸福每时每刻都包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