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来了作文700字简短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从一名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名初三的学子,怀着紧张与憧憬,我迈入了初三的校园。
进入初三,许多的授课老师都进行了调整。他们在做自我介绍时,无一不向我们强调了初三学习的重要性。老师们的殷殷期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每到课间,总能看到许多同学伏在案前,眉头紧皱地做着各种辅导资料,可此情此景,依然很难撼动我那颗贪玩的心。直到开学典礼的召开,深深触动了我,拨动了我心中的那根弦……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了我们身上,同学们踏着晨曦,迎着朝阳,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迈入了干净整洁的操场,静待开学典礼的召开。尽管我也站在被表彰者的队伍中,可我心中却无半点自豪和喜悦。看着一位又一位身前的同学走上领奖台,绽放出笑容,我的心脏仿佛被钢针穿透,一阵又一阵的刺痛向我袭来。等了许久,终于等到我上台领奖,看着身后空旷旷的领奖台,我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种莫名的孤独和悲伤,觉得自己如同空气中的尘埃,似乎只要一阵微风吹过,我便会飘向天涯海角,不会留下任何踪迹。
难过之下,斗志的种子也开始萌发,我开始冷静思考,为什么我会感到难过?是因为我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可惜,我在暑假时贪于玩乐,虚度了光阴,取得的成绩才会差强人意。我忽然明白,把心态放平,只有付出汗水,才可以取得好成绩,才会在强手如林的校园里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努力的过程虽然艰辛,可是所有的苦楚,最终都会成为成功的肥料,浇灌出胜利的果实。仅仅满足于昙花一现,惊人一鸣的想法是万万不可取的!
校长与级部主任慷慨激昂的讲话在我耳边久久回响,激励着、鼓舞着、鞭策着我,这所有的一切让我热血沸腾!我握紧双拳,看向台上,暗自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在初三的时候加倍努力,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阳光照在奖状上,金色的“奖状”二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仿佛也在无声的鼓励着我:“韩以恒,一定行”!
初三,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