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阳如血。
红色的天空牵挂着将要离去的夕阳,似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就这样云淡风轻地逝去,清晰的不留一点痕迹,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也从来不重视它的存在。只知道:今天的太阳落了,明天依然会升起…….
一天天的轮回,让我从不知道留恋,从不知道珍惜…….
阳台上的花儿依旧美丽得让人心醉,因为这个季节是它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光。它依恋它。它没有一刻是在松懈,它每一天都绽放出它最美的身姿,美得让人觉得如痴如醉,却不知它背后的凄凉。它不管有没有人欣赏,它只知道盛开是它最快乐的事。它努力地在自己存在的日子里,用绝美装饰大地,让大地在蓝天下更美丽。它的娇艳告诉我它也畏惧死亡,但它更厌恶毫无价值的死亡。它说,死亡只是一个时间问题,那何不利有限的时间去创造无限的美好,让自己在凋谢前的那一刻也毫无遗憾。它已经拥有了最美好的东西----在那个盛夏里的一切美丽。
洁白的蒲公英纯洁得让人流露出美好的心情,而每当我们握着它的时候,也就是它命运结束的时候,因为我们将毫不留情地把它吹散。虽然那预示着另外一个生命的降临,但它不禁让人感到悲伤。蒲公英的命运是残酷的,生命的短暂或许是它最大的伤痛,到头来只是一阵微风就散化了它的一生。如此凄凉。但就在这所谓的一生中,它从未停歇过它的劳动,它努力地生长,从不抱怨一切,它只知道:这是我的人生,我不会让它从我手中白白流走。如此绝美。蒲公英,我知道你的凄凉,但我感受不到;我不知道你的快乐,但我感受得到。
一年年的轮回,让我知道我开始留恋,开始珍惜…….
年华似流水,流水似年华。愿每一秒都能成为我心中最美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