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岁月静好初二学生作文精选
一曲调,一盏茶,一个转身,对黄昏。
一缕风,一袭香,一抹微笑,对朝阳。
——题记
时光悠悠,岁月流逝,莫问悲伤莫问愁,只愿几许欢笑几许乐悠悠。静水流深,心静如水。放空一切,回归自然,回归曾经,回归平静,做回一个淡然的女子,笑看黄昏笑看朝阳。
一袭百合一袭香,几多回忆几多忘。轻抚琴弦,那架充满故事的古筝,因当初的幸福而弹起,后因伤痛而搁置,如今,重新响彻在屋里,萦绕着满屋的百合花香,再听起来,是那么的悦耳动听,那么的美好惬意。
一曲高山流水,一曲梦江南,一曲醉人一曲醉了心。只因岁月静好,心淡如菊,如今早已沉醉在那平平呃呃的曲调中。
生命在无声的流逝,每一次的心跳,都意味着岁月的远走。每一步,都是生命的痕迹。生命,或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但求问心无愧。回想自己曾经的一切,归结于珍惜生命,只因知道生命短暂,所以放开一切,勇敢追求。现如今,或许不再需要计较曾经的得失,因为,每一份伤痛或快乐,都已经成为过去,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曾经爱过,就好。
喜欢这样的心境,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在红尘中宣宣扬扬的走了一圈,又再回到了原点。尽管带着许多的伤痕跌跌撞撞折回,但是时光肯定是最好的药。遇上这样一个男子,他说:“为何看你眼睛里,总感觉看不透,看你背影,总觉得有故事。”我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他似懂非懂,说:“哦,有故事的女人”。然后,我微微一笑。
风,吹,吹不尽的故事的来来去去,雨,落,落不尽的是岁月的点点滴滴。点一盏香,让我们焚香祷告,埋葬伤痛,只留下那份清澈的回忆。让它们安静的记录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让它们单纯的存在,陪伴着我走过未来的朝朝暮暮。
你,走或不走,我就在这里,安安静静。
你,痛或不痛,心就在这里,平平淡淡。
你,忘或不忘,情就在这里,清清澈澈。
——至:曾经。
愿时光静好,岁月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