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像绵绵的惆怅,悠悠从天而降。我站在窗前,看着天地间朦胧的雨,越来越烦躁。都说春雨能让人满足,但此时的雨让我心烦。
夜深了,一切都寂静无声。偶尔能听到一些昆虫的声音,给地球增添了一点悲伤。萤火虫就像一颗小星星若隐若现,若隐若现,它微不足道的光芒在黑暗中闪烁晃动,成为夜晚的点缀。远处传来野猫和野狗的叫声。这些呼唤被描绘成夜空中的交响乐,听起来悦耳动听,但也有人认为是悲伤而非美好。漆黑的夜空,明月已被乌云遮住。只有几颗冷星发出微弱的光。晚风吹过,雨夜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