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美丽的实验学校750字作文word版
我们的实验学校,是一座坐落在东山脚下的学校,这里美景连连,书声琅琅。是一个学习乐园。
一进大门,就可以看到最外排的大王椰笔直笔直地站着,像个门卫一样保卫着我们的学校。还可以看到里面一排那苍翠欲滴的垂叶榕,每天早上,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风一吹,两旁成排的垂叶榕就一齐弯腰鞠着躬,好像是在对同学们说:你好,早上好。
接着,就来到了美丽的下沉式广场。刻在大理石板上的养德、迪智、励志、创优这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都已在每个同学的心里烙上了印。下沉式广场中间有一个水池,每当在一些重要的日子里,水池里的喷泉就会开启,在空中开出一朵又一朵美丽的水晶花。
向左走,就是教学楼了。一进教学楼,你就可以看到两边墙上的男生及女生仪容仪表的规矩和一些名人名言,让走进教学楼的学生们时时铭记:既然我是实校的学生,那我就得遵守实校的纪律。继续走下去,就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的三条石椅,每天都被同学们擦得干干净净。放学了,这条走廊就是接送站点。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等待校车。
教学楼共有五层楼,三条楼梯。为什么要有三条楼梯呢?这是因为有了三条楼梯,同学们上下楼才不会拥挤。早上,同学们正在打扫卫生,很快就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上课了,同学们响亮的读书声在每一个楼层里回荡,老师讲课时,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没有一个人讲话。下课了,有的同学在教室里看书,有的在教室外玩耍,还有的在认真地写作业。每个教室外的植物角,都放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你站在楼下往上看,会觉得像是给教学楼戴上了花圈。
校园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它犹如一个珍贵的相册,收录了我们的童年的度过,凝聚着我们的友情,记录着我们的那些快乐的成长岁月,收藏着我们的笑语欢歌。我是多么喜欢实验学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