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为你而歌,什么是青春?无非是欢笑与泪。那个哭的最惨的夜晚,你长大了很多?不,是那个忍住没哭的夜晚,你长大了很多。
都说人是寂寞的种子,每当在夜深人静时,它开始疯狂而又野蛮的生长。
好吧,我承认即使现在享受这欢笑与泪的酸与甜,却忍不住为他高歌,抽疯地爱着这青涩的,隐晦的时光。
青春可能是隐晦的骊歌吧。古人为我们展示的,无非是那段依依不舍的情感。西风垂杨,白马远逝?无非是毕业时的欢笑与泪?多么质朴单纯的青春啊,可是想到离别,不应该痛苦,难受吗?这时大喊一声,不是不对不该,这首歌该这么唱吗?不。
这个世界都这样了?我们的孩子都怎么了,都这样伤感呢。青春这种酸涩而又甜蜜的东西,怎么会在将来回忆起这样的苦涩呢?
青春,围绕着这个话题,总想为你而感,不为赞美,只为感叹,感叹那些做了不敢承认,想做而又不敢做的人,曾经多么羡慕古人,羡慕江湖最悉不过那句翩翩佳公子,气逐风流,温润如玉,行止如玉。
青春是个什么东西,没人能说清。只是稚童时的时候翘首企盼,带着兴奋,带着好奇,充满期待。只想快点长大,迫不及待地奔向它,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已有了少女的情怀,开始挥金如土的时光,纵情让活力喷洒。可能是像青涩的枫叶迎着秋风绽放着血色的翅膀……虽然时光的尾部很短,却总在手心抓到一丝遗憾。
青春,总想为你唱支歌。笑你曾经的痴傻,唱你曾经的无奈,唱那让人又爱又恨的青春年华。正所谓,谁人年少不轻狂,独我不舍将其放,只因爱也轻狂,恨也轻狂。想到那时的痴傻,总会忍不住甜腻的低吟浅唱;想到那时的意气风发,心比天高,满心憧憬,又会忍不住轻叹:痴儿!即使青春有太多的无奈,也何曾想过重新来过。
青春,年少时我们用华丽忧伤的文字词藻来编织华而不实的衣服,等挫折历尽,不过也是一番细水长流,静水流深。来为他而歌,燃烧吧,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