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听着我句话,恐惊围绕着我。忽然泛起一位白叟,苍白的头发,皱皱的脸上,就连笑,也让人毛骨刺然。不要说,他很讨厌,他很可怜,或许啊,是时间是他沧桑,财富是有的,金子也有的,可是这么多的钱,却连一秒也换不来啊!早晚有一天,你也会向他们一样,再也不能放纵的奔跑,不能跳跃。时间,会把人们变的狼狈万状,会带着人们离开世界!你很富有,却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好好打理它!一个人,辛辛劳苦的打下一片山河,却由于自己快要被时间带走而后继无人……
时间,谁也不能给个公道的解释,财富并不是万能的,时间才是万能的。看!今天太阳下山了,今天的太阳是火红的,可是,再也没有见过红色的太阳了,由于今天已经走过。看!今每天上一只小鸟,是绿色的,那是很少的鸟。。你在没有见过它,由于今天也过去了。时间多么无情,时间多么残忍,时间多么令人害怕,时间多么冷酷啊!
时间过去了,只剩下回忆。珍惜时间吧,众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