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作文)高一你听我说作文800字
孩子,你就要走了,记得多喝水,按时吃饭,注意休息。晚上睡觉盖好被子,有时间给自己泡一杯热牛奶,会睡得更好。卡里还有钱吗?不够再给你充点,伙食预算管够。老师上次不是说要买什么书吗?现金给你放在衣服侧面口袋夹层里了,摸摸,别弄丢了。
孩子,听你的声音有一点沙哑,是不是感冒了?天渐渐凉了,一定要多穿衣服,柜子第三格里还有药,别嫌麻烦,三天以上才有效果。给你买的水放在门卫室,现在最好是别喝凉水,兑成温水再喝,喉咙也会好受些。这些天怎么没刷卡,吃到饭了吗,就算借别人的卡也要去吃饭噢。
孩子,好久没打电话过来,你应该很忙吧。学习任务越来越重,但是莫急,作业总会一项一项地去完成。嗯,最近数学考试没考好?没关条,高中不是才刚开始嘛,大家都是这样。不要怕做错,错了再改不就好了?正因为错了呀,下次就很少会再犯了。你想,来到恩高这个人才聚集的地方,有压力都是很正常的事。后面有两次分班考试,所有人都想往前挤,不必太紧张了,在一次次大小考试中找到最适合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其实,人生有三大接受:接受父母的平凡,接受自己的平凡,接受孩子的平凡。所以我不要你出人头地,只希望你拥有选择,选择优秀的工作,优质的生活。在你这个年龄段,没有什么是一个鸡腿不能解决的事,如果有,那就来两个!
孩子,你的性格、你的思想、你的灵魂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哪怕现在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你的才华。在今后的某一天里,那些藏起来的优点就会发光发热,甚至是影响身边的许多人。懂得爱,会表达爱是件了不起的事,大抵可以称得上勇敢了。你应该爱同学,爱老师,爱父母,爱世界,更要爱自己,用一份小爱传递一份大爱。当然,我很爱你,我祝愿你一生有梦,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孩子,明天你就放学了,我们又可以见面,我在老地方等你。给你带了个小礼物,你呢,是不是带了一大包脏衣服给我。有什么想吃的尽管说,但是最终吃什么还得由我。还有,这次不要带作业回来啦,反正你也不会做的。
……
孩子,你听我说,有时候别嫌妈啰嗦。等你长大,就会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