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运动会初中文章
金秋十月,我们班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大家都报了自己擅长的项目,并决心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绩。
那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看见操场上画的跑道,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因为在这条跑道上,有我报的800米。
运动会开始了,最先比的是60米。这项比赛有我们班的“飞毛腿”张子帆、王鑫、胡世超。只听“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离了弘的剑一样奔向终点,整个操场的加油声响彻天空。最后,在这个项目上,我班男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就是我报的800米,这是我一直想参加的项目,比赛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发令枪一响,我就跑了出来,刚开始,我跑在最前面,可是,慢慢的,我的体力不支,感觉两蹆发软,这和我平常不经常煅练有关吧,慢慢我落在了后面,最后我的成绩还是很不理想。唉!不提它了。下面还有我的好朋友袁雨辰的400米跑呢,我要大声为她加油。要说最值得鼓掌的是我们班的200米了。男生有张子帆、王鑫、刘昕,有了这三个男生,冠军非我们莫属。女生有梁思琪、王亚男、何雨昕。王亚男、梁思琪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呀!发令枪一响,她们就一路遥遥领先,把其她人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可何雨昕呢?我们有点担心,从没见过跑步,也不知道她跑的快不快。可何雨昕似乎想让我们看看她的实力,一路像风一样的跑着,居然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沸腾了,我也笑的合不拢嘴。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好成绩,我高兴极了。虽然我没有拿上名次,但我知道,我不会放弃运动的。
今日写作: 初中运动会作文(示范版)
在今年的9月25日的一节语文课上,老师说,这个木曜日和礼拜五是学校第30届运动会,运动员要在7点准时到校,同学们可以晚些到。在报名期间,大家都不是很兴奋,由于今年的运动会仍是一如既往,别的班级都踊跃报名,而我们班则是满心的不情愿。重点在于别的班得了奖有奖金,而我们班只有连水都不购买的钱:1元。
在木曜日这一天的早上,所有的运动员如约来到了学校。大家站在各自的比赛场地,就像颗枪弹,时刻预备着比赛的开始。
终于,跟着一声枪响,800米长跑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像一个个离弦的剑,像一个个火箭,越跑越快,大家水平相称,跑得位置都差不多,大家很是激动。到了最后一圈,别班的运动员已经是汗流浃背,酡颜得像熟透的苹果,而我们班的两位选手固然流了点汗,但从脸可以看出,简直就是一个没成熟的青苹果,由于最后一圈,他们就已经开始慢慢走了,根本没在跑。
这一点,我们班上在场的所有同学都感到很失望,从一开始的激动变得烦闷,由于就算没有赢得了比赛,但我们种要跑着比完比赛,不然怎么能叫跑步比赛呢?岂非我们要由于这件事而成为别人的笑柄吗?
总而言之,在我所看的所有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都是如斯,那么的不努力。
上午的比赛很不出色,那么下战书的比赛会如何呢?我们所有人都很是紧张,深怕泛起上午的状况。
只听一声枪响,1500米的比赛开始了,所有的选手都竞相争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异常激烈。特别是一开始,一个个健步如飞。随后的几圈,大家都放慢了速度,究竟有1500米,不保存点体力,最后一圈怎么冲刺。
终于,到了冲刺阶段了,之间所有的运动员都迈开了步子,使出比寻常更有爆发力的劲全力往前冲。终于,一位矫健的队员冲到了终点,固然不是本班的同学,但大家都鼓起了强烈热闹的掌声。
而班上的同学既是兴奋又是难过,由于这场比赛终于没有泛起上午的状况,而难过则在于泛起了状况。
当大家都跑到终点时,本应该长短常高兴,可状况却在这时泛起了。七班的一名选手跑到了最后,到终点时,他却说自己多跑了一圈。但一些班的同学们却一致不以为他多跑了一圈,可是有的人却说他多跑了一圈,选手与选手争论,同学与同学争论,甚至骂起了对班的老师。大家都争来争去,差点打起来。
在运动会的第二天,我听说昨天七班比赛的那位同学去教师展示牌那儿,把一班班主任的相片砸了,玻璃披发一地,而且还异常生气,哭着骂着人。
第二天的运动会,所有的人都不愿意提起昨天的事,觉得那很幼稚,很无聊。真的,的确如斯。由于这样一点小小的事情,而弄的三四个班吵起来。独一的录像被学校删了,谁也不知道谁对谁错。
但这件事,很值得我们反思。比赛胜负,对与错,真的不重要。情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世界运动会上自古以来的习惯和划定。事情搞疆了,搞大了,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划算的。我们不要由于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弄成大事情,不要因一时的冲动而让这个痛留在心底。“团结,奋进,立异”的校训,才是我们二中人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