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我们学校漂亮的教学楼。
教学楼共有四层。一楼大厅的楼梯两边有两面大镜子。大厅东西两边的墙上各有一块黑板,东边的上面公布着学校每个班级的纪律和卫生量化成绩。西边那块上面写着学校每周工作安排,好人好事通报。位于楼梯边两侧的房间是老师的办公室。一、二、三楼分别是一至六年级的教室。四楼是会议室。每个教室里都摆着整齐的桌凳,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教室门前的走廊里挂着许多世界著名科学家的画像,有牛顿、爱迪生、爱因斯坦……等。每幅画像下面都有科学家的名言。教学楼里还有阅览室、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微机室等。
每天早晨,教学楼内都传来阵阵的读书声,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我们应珍惜这一切,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培养我们的学校和老师。
当你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大连实验学校时,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你,前进再前进呢?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我爱校园的朝霞,我爱校园的夕阳。
当东方映着鱼肚白,那一片红遮掩着出来了。当教工宿舍这条面纱再也遮不住她红彤彤的脸的时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个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朝霞下的教学楼,一幢接一幢,鳞次栉比,给美丽的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红色。
夕阳西下时的校园,有着不可抗拒的美丽。那是一种详和安静,那是一种蓬勃生机。绯红的夕阳照在湖面上,静得没有声息,绿色的水草点缀着、摆动着,偶有微风,就激起了阵阵涟漪。鱼儿们在水中尽情畅游,是否也为这校园喝彩?
从两幢挺立的教学楼里传来阵阵朗朗书声,那是贝多芬钢琴上和谐的乐曲,那是一天的开始。偶尔随微风传来阵阵甜美的笑声,那是在整天埋头苦读时的一段插曲,那是欢乐愉悦的见证。当同学们迎着朝霞,大步走在校园美丽的小径上的时候,那是何种的生机!当同学们踏着夕阳互相挽着谈笑风生的时候,那又是何种的惬意!
还有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当你遇到困难无法解决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引路人;当你心里有话却无处诉说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倾听者;当你拥有喜悦与快乐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分享者。这样的老师,难道不能让你由衷地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