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我们的学校说明文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东湖旁,是一所美丽的学校。
春天,校园里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坛里的花开得瑰丽无比。一走进校园就闻到一阵阵花香。花香引来了许多密蜂和蝴蝶,密蜂在花丛尽情地放声歌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朵朵小小的紫花张开一片片紫色的花瓣,其它的小花也在微笑地向我们招手呢!你看,它们开得多么灿烂呀!
夏天,校园里的树长得葱葱茏茏。你看,门口的两棵橡胶榕交叉起来,既像是两位士兵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又像一扇绿油油的大拱门。最显眼的树要算舞台旁的大榕树了,它不但能为我们遮风挡雨,还能为我们乘凉龙眼树也为我们撑起了一把把绿伞同学们在树阴底下乘凉,游戏,看书......
秋天,树木的叶子变黄了。一群金色的蝴蝶在眼前飞舞,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片片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的黄叶。一簇簇让人眼馋的龙眼果成熟了。它们圆溜溜的很像龙的眼睛,又像是一颗颗棕色的珍珠。校园里的同学们都不忍心去摘下一颗龙眼。
冬天,树木的叶子掉光了,唯独菜地旁的松柏还是那样翠绿。一阵风吹来,可冷了!同学们都穿上厚厚的冬装。虽然天气很冷,但同学们的心里是暖的,你看,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跳绳,跑步,玩游戏......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